割肉寻欢

他们的灵魂与梦想亲密无间。
执笔寻欢说梦人。

【周叶】故作寡言少语(56)

目录:点这里

 

多余的话其实也没的说了。叶修夹着烟,听着陶轩左一句丢脸,右一句不争气,脸色变都没变一下。他俩的动静不算大,但这时候出入的人还算多,所以到了最后,竟然还是刘皓从车上摸下来,两边赔笑,一句陶哥叶哥的,把俩人给哄上了车,说是队里的事儿私下解决。

说是哄,叶修压根也用不着谁哄。

陶轩气的脸都红了,偏生一股子商人劲儿作祟,要他非得维持一下风度,只能怪笑着冷嘲热讽。

车里的人装聋作哑看好戏,唯独苏沐橙在他坐下的时候担忧地抓了一下他的衣袖,叶修回了个笑,算是宽慰。

输了比赛,嘉世众人自然也没有谁想在人家的地盘呆下去。连夜赶回了俱乐部,陶轩是干脆甩了大部队,一个人闷声不响先回办公室忙去了。刘皓开始还陪着队伍,后来也不知道怎么,也接了个电话,说是队里有事先走了,说的时候还炫耀似的看了叶修一眼,搞得后者有点哭笑不得。

有什么事是要避开叶修这个队长的?

他心里门清,那就是不能让他知道,还估计跟他有关的事。

嘉世一群人失魂落魄的失魂落魄,丧气的丧气,三天后的自家主场,饶是全场的观众喊破了嗓子,也终究没能看到一场奇迹翻盘。叶修这回没有硬上,而是另排了个阵,收效却也甚微。赛后陶轩甚至都没来找他,直接带着崔立就走了,一贯要亲自接待的记者也懒得管了,是真的人在气头上。

气?生气管用吗?

陶轩当然知道不管用,所以他这回虽然是气,但实际心里已经有了点儿决断。这决断嘉世上层已经开过会达成了一致,甚至于越云的那位新人他们也提前联系了,让对方争取先熟悉熟悉战斗法师的打法,结果一问才知道对方出道之前玩儿的就是战法,心更安了点儿。

不就是换核心么!谁不会啊!

他现在回头看,轮回靠着一场豪赌走上了正轨,嘉世还有点儿家底,难道还不能耗过人家?

前几个赛季他下不了决心,是因为叶秋终究还是公认的联盟第一,不仅是战术大师,还操作顶尖,这样的人你想换,估计也没备胎可找。

可现在不一样了。嘉世一轮游,被近几年崛起的轮回一路吊打,陶轩心里老早看不惯轮回那拨人因为运气好捡了个核心作威作福的,现在叶秋在,被吊打,叶秋不在,估计也被吊打,说不准还能有点儿新人新气象呢。

不提新人还好,一提新人他就又来气了。刘皓这些日子是没闲着,把平时队员对叶秋的不满是一一汇报了,汇报完了,还帮着叶秋说好话,他听得都想扔东西了,何况是这拨平时被压制着的队员。

还给他说好话呢,说个屁!陶轩骂的爽,面子也不顾了,反正嘉世人人都知道他和叶秋现在的矛盾,既然有了决定,还不如直接摆到台面上,至少自己不会一个人生闷气吧。刘皓在对面恭恭敬敬,倒是被吓得一口茶水也不敢喝了。

正巧,当上了嘉王朝工会会长的陈夜辉刚好来给他汇报工作,看这情况,是连忙上来跟着嘉世副队长劝了又劝。以您的身份,您跟一个傻逼急什么急?还不是说开就开的事儿。陈夜辉使了个眼色,刘皓连忙应声跟上,对对对,嘉世不还是您陶哥的产业么,叶哥……叶秋算个屁啊!

陶轩被劝的喝了口茶,思绪才又冷静了下来。

嘉世这个赛季本来就是要进新人的,越云那个新人出道就势如破竹,可惜队伍本身太弱,所以不少人早就盯上了,他赛季初的时候想的是引入补强,现在想的就更胆子大了点儿。

他要换核心!

不仅要换,还要把叶秋这个影响队伍气氛,还带不起成绩的毒瘤给根除了!

陶轩没法眼睁睁看着自己的产业毁于一旦,他想,自己跟叶秋不一样。叶秋把这个还当成小孩子家家的争胜游戏,可以随时抽身,可他身家都在俱乐部上压着,钱利名,一切都托在这上面。

一毁了,不是全毁了!

一轮游,还输的惨淡。他也是从轮回主场回来当晚静坐了一晚上,才终于洗了把脸,下定了决心。

轮回敢换,他怎么不敢?!难道他还比不上一个连冠军都还没拿过的老板的气魄?面前俩在游戏里呼风唤雨的,还得在他面前老老实实的,怎么叶秋还跟他是嘉世老大似的!

嘉世老大就只能有他一个!

陶轩想明白了,就又跟崔立打听起了新人的情况。

崔立倒是功课做的全,一说是见过真人,长的挺好挺高,形象不错,适合宣传;二说是技术不错,不少队都看上了,他们是占了早下手的便宜,而且人家本来正在犹豫,结果一听说是老板要给核心位置,当时就答应了。

陶轩这下是满意了,战术上的事儿他是管不着了,通通甩给俱乐部的部门去操心。他要操心的就是各种商业运转,忙东忙西的,还得避着点儿叶秋。他开始还想着要不就干脆点儿,直接明白地操作了得了,后来又想人家终归还是联盟元老,嘉世功臣,就这么着提前泄露了消息,不是还显得嘉世忘恩负义?

所以为了这事儿,嘉世高层是天天忙,日日忙,还得小心谨慎,不能提前走漏风声。就是在这样连轴转的情况下,联盟又传来了轮回止步四强的消息。陶轩忙的浑身是劲儿,听在耳朵里,当即就爽了!好啊,他不开心,这不就有人替他把事情给办了?

轮回常规赛第一却止步四强,这结果一出,网络上立刻就讨论开了。

叶修搬了个凳子,戴着耳机打自己的游戏。他这回是难得出门,一出门,还是来了常去的网吧老地方,打了半天,回俱乐部的时候刚好下起了雨,下的还挺大,噼里啪啦的,光听声音就吓人的不行。

叶修开始还想着一不做二不休,干脆冲回去,又转念一想,要感冒了也不成啊,没辙,只能到嘉世对面的网吧躲了会儿雨。进去正巧看见一堆人围在一起看轮回的比赛,大概是因为嘉世早早出局,所以一群人显得氛围相当轻松,听讨论声,个个是巴不得轮回早点落败。

“卧槽!”

“周泽楷这疯了吧——队友都不管了!狂秀技术呢?!”

“大神的思维你别猜行不行,别那么刻薄,人家赢了咱们嘉世是本事,你这么骂有什么用!”

“哎我去,老板娘您给评评理了,我这么站队有错么?周泽楷就是不如咱们叶神厉害,上回单挑还不是输了,你还替他说话,老实说你是不是人家粉了?”

扎着马尾的女人站在人堆最后,本来就挤不进去了,这时候被骤然一喊,心里更是恼火:“喊喊喊喊什么喊,我玩儿的枪炮师,哪跟你们似的什么都懂啊!给我留点儿地儿成么各位大爷!”

叶修站在门口看了一下,他本来也没打算上机,所以被前台小妹问了问,也只是笑了笑,说是借个地儿躲雨,马上就走,目光却落在后方的电视上。

“轮回战败——”

“轮回输了!”

“老板娘,你瞧这不是有人给你偶像苏女神报仇了么!”

他站在一阵吵嚷声里,外套上还有点儿微湿,雨滴打的,背打得笔直,像个局外人。

外面雨没过一会儿就小了些,电视上的播报员尽职尽责地总结着整场比赛的亮点,叶修听着有点儿恍惚,干脆扫了一眼窗外,一个转身,趁着雨势减少,一溜烟跑了。

回去的时候走廊上也没别的人,叶修急匆匆到了自己屋子,把衣服换了,澡冲了,开了电脑又开始玩起了游戏。只是这回他玩儿的不是荣耀,而是一个FPS射击类游戏,他平时对其他的游戏也只是玩着放松的态度,所以这边点来点去,听着语音频道里队友屡屡称赞的大神,心情也是相当淡定,压根不回的。

陶轩不来找他,他也不会生事。

洗完头发叶修又有点儿犯懒,没吹干,湿漉漉地就直接坐到了电脑前,所以头上挂着个毛巾,算是用来顶事儿,不知不觉又玩儿到了凌晨,等觉得疲惫了,二话不说,立刻又换了个游戏,搞得跟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似的。

他玩儿的正兴起,结果已经有好些日子没找来熟悉的兔子头像这时候又跳了起来。

叶修心中微动。

他不动声色地点开,端过杯子喝了口热水。

 

玩枪的:大哭/

是个表情,再没有别的话。

 

叶修想了想,终于回。

不约战:?

问号刚刚发出去,那边的人回的也挺快,几乎是没有一秒停顿,立刻敲了过来。

 

玩枪的:没事,发错了

说完了,还很斩钉截铁似的补了一句。

玩枪的:我没想找你


TBC

关于翔哥狂剑出道和转战法的部分有点儿自己的猜测私设哈(不如说你通篇都是各种私设……

评论(36)
热度(9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割肉寻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