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肉寻欢

他们的灵魂与梦想亲密无间。
执笔寻欢说梦人。

【周叶】故作寡言少语(5)


夏休期总归是要走完,张益玮交了账号卡,卸下了曾经的担子,人也终归离开了。

联盟像是迎来了注定要翻天覆地的时机,从上赛季大量优秀新人的加入,到这个赛季前许多战队的重新整顿,在曾经王朝的威压之下,众多俱乐部都选择了孤注一掷,使得整个联盟也发生了极大的变化。

不仅仅是嘉世被成功拉下王座,单说一些上个赛季大胆选用新人的俱乐部,比如微草,蓝雨,这些那都是收到了显而易见的效果。

部分老牌俱乐部见此情景,当然也开始打起了主意,这一点不仅仅只是停留在各个管理层上,显然各个俱乐部的粉丝之间也是有共识的。

论坛上各种大胆的畅想啊,什么豪掷千金挖新人,什么战术风向变化,更有甚者,甚至还想到了嘉世王朝落马,能不能把传说中的那位叶神给挖走。这种说法不出现还好,一出,直接就被群起而攻之!

这道理也挺简单:一是嘉世粉丝,当然不会就傻呆呆地乐意接受别人来打队长的主意;二就是别的队伍的粉丝了,虽然面上大家都不说,但怎么就兴你们投钱挖大神,不兴咱们队伍花钱的?!

加上其他各种各样的消息传说,论坛一时风起云涌,好像每个人手里都握着八卦似的。

就在这样各大队伍都笼罩在各种说法绯闻的情况下,轮回却是安安静静的,并没有什么大的动作,就连轮回自己的粉丝都好像失去了YY的动力,只能在论坛里自娱自乐,自嘲是有钱花不出去,没人愿意来这小破队。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第五赛季正式开赛之前,安静着安静着,不过转眼之间,上一秒还在自嘲的轮回粉丝就不得不面对惊天爆炸的消息:他们的核心和队长,张益玮出走了!

还不仅仅是出走,更是有新人直接上位,接管了队伍的当家账号卡一枪穿云不说,升任了队长。

新赛季出道,一出道就是当家核心和队长的待遇!这新人什么来头!

一时间,即便是轮回常年季后赛不入,也引得别的队伍粉丝纷纷侧目,都开始讨论这背后的情况。

刘皓坐在训练室里,一边翻新闻,一边嘴上是啧啧感叹,看完了,又转头过来跟训练室里别的队友把各种言论学了一遍,惹的训练室一片笑声。

“要我说啊……这小俱乐部就是小俱乐部,搞这种大动作才能捞点关注度,还不得趁着机会炒他一通?”

他把耳机拽到脖子上,嘴皮子翻的直溜,正说着呢,又看到哪个前辈的杯子空了,立马是放下东西,说了句我来我来。

叶修拎着东西,刚推开门,就看见刘皓勤快地东奔西跑,这边帮帮忙,那边又跑跑腿,似乎是把整个训练室兼顾的服服帖帖。

这个新人也是新赛季嘉世准备推出来的新一代,算是训练营那帮小子里技术比较出挑的几个之一。他一进门,那边一直安安静静训练的苏沐橙就立刻站了起来,喊了他一声。刘皓眼见着他来了,也转头跟着喊了声叶哥。

刚才刘皓说的那句话,叶修实际是隔着门听的一清二楚。可现在这新人看他出现,便也不再多生别的事,立马回到自己位置上,等他招呼,显然是知道他的脾气不乐得见那些。

可偏偏就是心里头知道,还想着要借着机会跟这里的人多侃侃,拉拉关系。

叶修心里头一清二楚,面上却没有别的动作,只把东西一放,开始一个个地绕到训练室里每个人的屏幕前。

事情实在是太多。

要总结上个赛季的得失,要为下个赛季做准备。加上苏沐橙也入了队,叶修看着操的心是少了,实际却还不得不留出点心思,跟陶轩那边多周旋,再了解一些商业上的事。

这联盟里,人人都想着改变,人人都想做出改变,所以有的事情他就是有心,也没那个精力去管。

 

 

苏沐橙长的漂亮,人性格又好,技术也不错,形象气质俱佳,陶轩想打主意把她推出去,成为嘉世的第二个招牌,自然有他的道理在。

如今荣耀职业联盟已经不再是当初刚起步时候的那种草台班子,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玩游戏,也开始关注联盟的比赛。作为近年来少有能得到这种关注度的游戏,联盟的管理层方面,自然还有更大的野心在。

想做的更大众化,扩大受众的范围。要想完成这个目的,联盟就必须得出点奇招。

这奇招说奇,其实也奇不到哪里去。无非就是参照人家娱乐圈的路子,从广告入手,从宣传力度,和公众平台的推广入手。

可要想入手,光有公关可不够,得有活招牌啊!这活招牌,你总不可能说,拿着游戏里的人设去跟人大众审美说教吧?

所以苏沐橙作为鲜少的女选手,还是美女选手,从第四赛季刚刚加入联盟开始,立刻就引起了联盟有关方面的关注。

陶轩作为一个商人,也迅速察觉到了这方面的机遇,当即就找来苏沐橙,很是诚恳地谈了一下俱乐部和联盟的有关处境,甚至还刻意渲染了一下叶秋如今的辛苦,说希望她能接受一下商业方面的包装,这样也能减轻一点叶秋身上的负担。

这招就真可谓是狠了。但狠是狠,苏沐橙虽然听了动心,可人也不傻,她刚刚进入联盟,叶修的话可是每一句都记在心里,只说是直接找她谈的话不大靠谱,希望能跟叶修商量商量。

陶轩听完,那个吐血啊,心里头又想,这小姑奶奶哪能不知道叶秋不希望她掺和这些事儿啊,嘴上却还是把苏沐橙捧着捧着,回到屋子里就开始打腹稿,只觉得一个个的都在找麻烦。

事情周旋许久,叶修最后还是妥协了,可要说妥协,那也不是因为陶轩把什么利益都摆在台面上把他说服了,多半还是因为有苏沐橙的劝说在。

小姑娘看着是单纯,但嘉世里近来发生的每一件事情,几乎都落在她的眼中。输了决赛,处境艰难,广告商更倾向于其他有新鲜血液注入,王牌肯露脸的队伍,这些都是她一清二楚的。

“我真没事儿,”苏沐橙把事情摆在面上说的明白,笑意盈盈,“就是希望你能放松点儿,别什么事都自己扛着啊……队长。”

这最后是还调侃了他一下。

叶修当时是难得的被说的哑口无言,他操心队伍的战术,还要操心队伍的将来,那一瞬间难得的嘴皮子都翻不转了。

有了他的默许,嘉世最后还是答应了联盟的那边的合作意愿,当然也是捞到了一些小小的好处。

自然的,苏沐橙就开始有意无意地作为联盟的大众向宣传形象,在微博,大众论坛等地方小小的出了名,吸引了不少人来关注联盟。其他俱乐部把事情看在眼里,心里头却也没辙。

这种能打还漂亮的美人,可遇不可求啊,你叫他们上哪儿找?

轮回可不就是因为把这事儿记在心里了,所以管理层这千找万找,又是叫专业人士,轮回从前的一些元老过来,把周泽楷的技术挑了又挑,才觉得这人值得豪赌,直接就给了核心的位置。

这边说这个,那边说那个。关于轮回的空降新人,饶是开赛前的新闻流言传的一团糟,时间还是一转眼就跑到了赛季开赛。

因为轮回要赶客场,周泽楷坐在车里发呆,又在飞机上睡了一觉。众人舟车劳顿,都想的是赶紧到了,赶紧休息。谁知道,一出机场门,竟然看见几张显眼的,轮回字样的粉丝横幅,似乎是早早候着了。

轮回上下看着,都是一怔。这怎么还搞这么大阵势的?以前也不是没有粉丝跟客队出征的,可也没有说从机场就把横幅打起来的啊?

所有人都还在黑人问号呢,唯有周泽楷一个人领头走在最前面,只是抬头瞧了瞧,又开始闷头走自己的路。

因为当初有了张益玮的那番话,轮回现在队伍里的人,对他也说不上多好,但关系却没有再继续恶化下去,反正是维持了当初那个不尴不尬,冷冷淡淡的样子。这样也好,你说要一上来就对他这个新队长心服口服吧,周泽楷自己都不习惯。原本方明华还来问,用不用帮帮他,也被他干干脆脆拒绝了。

实力和表现说话,别的他也没有想法。反倒是如果方明华真跟他走的太近了,说不准还会落得什么不好。

周泽楷理了一下头发,把双肩包又拉了拉。旁边的工作人员一瞧那边的轮回横幅,一个个儿也有些纳闷。

这怎么,他们今年的大新闻都闹出去了,死忠怎么还跟着来了?

后面几个跟着的队员也瞧的清楚,也把工作人员的愕然看在眼里,心里头却暗爽地冷笑了一下,自然是在为老队长打抱不平。

他们和粉丝的距离越来越近,来接轮回人员的大巴也就在旁边。

周泽楷脑子里放的很空,步子也下意识加快了些。然而还不等他在几步走到候车区,那群原本还安安静静的轮回粉丝突然就又很喊了一声,一边出手极快地朝他丢了个什么东西,直直地朝着脑袋飞了过来!

这一下来的太过突然,周泽楷只来得及抬眼一看,旁边的女性工作人员惊叫一声,别的人也没来得及赶上,就连后面的队员也看的傻了眼。

“叫你这个小白脸抢队长的位置,什么垃圾玩意儿——”

那边有人喊的撕心裂肺,轮回的所有人一时间都愣在了原地。

“傻逼玩意儿,拿不到冠军就去死吧,对得起我们队长吗!”

那包东西直直地朝他飞了过来,因为周泽楷下意识还动了一下,所以最后是砸在了他的脖子上弹了弹。

真痛啊。

他感觉肩膀上重重一沉,第一反应就是这个,神色不变,旁边的工作人员却立刻反应了过来,一边分作了两拨,一拨去拦那帮粉丝,一拨则是赶紧护着他往车上走。

“小周,没事儿吧?!”

方明华在后面见状,也是三步并作两步跟了上去。

其他轮回队员显然也没料到这一出,他们一个个的虽然的确不满意俱乐部的安排,可也不至于说希望周泽楷身为现在的队长,在赛前被粉丝伤到哪儿,也一个接一个赶紧跟着上了车。

周泽楷被人接着人,护送到了车子最里面。轮回领队还连忙叫人把医药箱提过来,把他上下脖子四周检查了一番,确认没事情了,才长出一口气,陪着在旁边坐下了。

周围人都被这事儿吓的不轻,周泽楷却好像重点不在似的,对着方明华的宽慰一边点头,一边隔着窗户,朝还有些吵闹的外面看了过去,脑子里只剩着那句话。

“拿不到冠军就去死吧——”

要求可不低嘛。周泽楷心想。

TBC

评论(41)
热度(15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割肉寻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