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肉寻欢

他们的灵魂与梦想亲密无间。
执笔寻欢说梦人。

【周叶】故作寡言少语(96)

目录:点这里


碰巧撞破弟妹的身份,方明华默默地震惊了,又默默地纠结完,整个过程进行地悄无声息,反正至少之后的几天,其他队员还没察觉,唯一一个有点发现不对的江波涛,又以为方明华是家里出现了小矛盾,还私下劝了几句,说是有需要帮忙的话欢迎随时叫他。

叫啥啊?!何况怎么叫啊这!

方明华欲哭无泪,他也在心里纠结过很多次,一方面是琢磨是不是自己瞧错了,但他视力一贯很好,从这方面突破无果后,甚至还上网搜索了一下“直男和直男之间会亲脸吗”这种一看就很扯淡的问题,最后不得不在相当复杂的情绪中,接受了这个板上钉钉的事实。

仔细回想一下,这些年周泽楷看起来状态没什么不一样,时不时收到点东西,又寄点东西,单纯从恋爱的角度看起来,是挺好的。方明华转念一想,释然了之后,又觉得他队长和他弟妹真不是普通人——

开玩笑,普通情侣能在赛场上这么不留情面地互殴吗?

他们俩什么时候开始的方明华猜不到,反而是被这么一激,一时间还就想起了自己几年前还动过自家队长和苏妹子的歪脑筋,现在一看,周泽楷可不是一锄头挥下去了吗,而且从本人的反应看起来,一点没歪,人家谈的正在兴头上!

无论是从前辈队友还是朋友的角度来说,关心过后,他知道也就是知道,憋着就是憋着了,哪怕想多问几句,心思也是死死地压住,装作不知道,更不会往外多说。

联盟每支战队一个赛季要打三十八场,掐指一算,下一次再对上兴欣就是在对方主场了。本来开始那段时间,作为一个热心群众,方明华还会时不时多想,而等之后几轮比赛来袭,他也没那么多闲暇时间操心这些了。

周泽楷也一样。哪怕是职业选手,许多人的追求也是不一样的,但凡是对冠军有追逐心的,自然会约束自己,轮回作为卫冕冠军,面对的有新人到来的磨合问题,还有许多豪门的针对性研究,平时自然在各个方面都不能松懈。

这个赛季轮回来了孙翔,新人融入战术做的不错,也使的轮回在实力上有了一定程度上的提升。一直到十二月份,轮回依旧完成了赛前的任务,保持在了积分榜的榜首。每年的新赛季开始时,全明星投票也会同时开启,待到年末再截止。

周泽楷一贯不太关心这个投票,但今年情况不一样,他翻过自己的名字,再看了看轮回其他人,最后又看了看心里记着的那个人的名字,抿抿嘴笑了。

这也不算毫无缘由。身在两队的职业选手,有时候仔细回想,全明星竟然有点像是一年一度的鹊桥,搭个缘由让人相会。

叶修新赛季的回归,无论是从个人表现还是战队表现来说,都足够让人注目。全明星之前兴欣的一波强势表现,外加叶修作为核心的连胜纪录,很快就让他的票数在榜单上不断往前冲击。

民间一时间也流传开了一句话:轮回有不败的团队,而兴欣则有不败的个人!

严格来说,叶修也是在一年的时间内完成了转型,可这个转型似乎对他来说没有任何负面的影响,依旧是所在队伍里定海神针一般的存在。

叶神还是那个叶神,牛逼的不像话!排开一小撮非要对着干的,围观群众该服气的也都基本服气了。

圣诞节将至,战队又在联赛上取得了一波连胜,陈果琢磨着想庆祝一下,就干脆把圣诞树搬进了训练室,还玩了一次随机赠送礼物的活动。谁知道最后流程不按自己所想的吧,自己还被定海神针连同苏沐橙一起的卡片留言狠狠感动了一把。

兴欣走到这一步太不容易了。陈果悄悄擦完了眼泪,又招呼着众人到最后一样礼物——印好的战队角色画册上签名,叶修签完了退到一边看着,其实也有点儿感叹。

队伍还是以初出茅庐的小孩儿居多,大家团结一心,要对目标发起冲击,虽然彼此都是新队友,但却融洽地像是认识了许久似的。

平安夜过完活动,叶修也没做什么别的事,苏沐橙陪着他在走廊站了一会儿,两个人都不说话,小姑娘捧着一杯奶茶喝,喝完了,两个人又跟商量好了似的,并肩回了房间。

一枪穿云:圣诞快乐

果不其然,例行的祝福是少不了的。叶修刚把对话框点出来,没想到就被先下手为强,小年轻率先抢占了时机。

君莫笑:快乐快乐,都快乐

叶修想了一下,难免瞎侃起来。

君莫笑:几天之后就又该新年快乐了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冬休期

十七轮比赛后的冬休期,其实对他们这些职业选手而言,顶多也就是休息个两三天,就又该投入训练了。叶修一瞅这句话,免不得叹了口气,他一叹气,两个人再交谈的时候,难免就现实了些。

兴欣现在势头大好,他实在是抽不出什么时间往外跑。你要说不想见自己内人?那是不可能的。周泽楷也是个考虑周全,叶修这头脱不开身,轮回相对情况要好一些,所以他略略一算,排开队内的安排,自己的加练,回家的时间,干脆还真抽出了一天,开车来了H市。

临时起的念头,但准备是很充分的。周泽楷开车技术也有了长足进步,他到了h市,也没直接开到兴欣门口,而是干脆在萧山体育馆附近的酒店住下了。

轮回队长如今的名声在外,登记入住的时候也是全副武装,口罩帽子齐全,好在冬天天气本来就冷,他打扮的再厚实,也不会怎么引人注目。

他前段时间加减衣物出了点儿问题,最近还真有些感冒,外加又长途驾驶,一时间好不容易治好的感冒,又连带着咳嗽上了。进房间就开了空调,周泽楷接完电话,调出现下比较流行的一款战略游戏玩了一会儿,天色将将黑了,门铃也响了。

小年轻鼻头通红,可怜兮兮地吸溜鼻子,叶修罩着帽子戴着口罩,进来的时候就直接把药一塞,又赶紧烧了热水,甚至拿了体温计,表情相当难言。

“脱衣服脱衣服。”

叶修也不废话,直接就扒拉上了。

这小孩儿没跟他说自己感冒了,他也是从柜台打电话过去的时候,自己听声音听出来的。晚上出来本来就不容易,兴欣难得休息个一两天,还是等到天黑了,跟苏沐橙打了个招呼才出了门。叶修手伸出去按着周泽楷的额头贴了一会儿,又摸了摸手心,把人按在了床上坐下。

这么热情??

周泽楷咳嗽了几声,一听这话当即就显得有点儿羞涩,还不等他内敛地表示要不要洗个澡,叶修就跟能读懂他心思一样,转头就捏了一把他的脸。

“想什么呢,小同志。”

叶修板着脸,正儿八经的时候还是很唬人的。

“脱衣服,量量体温,”他照顾人一点也不显得生疏,熟门熟路,“吃了药睡一觉才能好得快点儿,要懂事。”

说这话的时候声音低低的,懂事两个字像是在心里滚了一转,才慢腾腾地道出来的。

周泽楷乖乖巧巧地听话坐着,抬头看了一会儿,叶修显然是赶过来,头发乱七八糟地翘着,眼角和鼻子都被冷风吹得发红,耳垂一碰就跟一块儿冰似的,这时候望着自己,显得既认真又温柔,和他亮晶晶地对视。

真好。他想着,心一下就化了,连眼睛都弯了起来。

周泽楷歪头想了想,吸吸鼻子,叶修刚刚说,好好睡觉好好休息,他心软的要快开,也组织了语言才跟着开口。

“……陪睡吗?”

年轻人把脸凑过去,乖巧地额头贴额头,眯眯眼睛。



TBC

快到十赛季全明星了,兴奋搓手

好冷啊……

评论(18)
热度(8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割肉寻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