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肉寻欢

他们的灵魂与梦想亲密无间。
执笔寻欢说梦人。

【周叶】故作寡言少语(37)

前文:点这里



周泽楷也不觉得他破坏气氛,只离的远了,连带看对面的人着急忙慌的找纸的动作都带着滤镜,心里的算盘打得噼里啪啦。

对付叶秋,你就得把事情做的出人意料。

占了便宜,理了思绪,出行一趟收获不小。

可惜算盘打得再响,人也是得走的。临走前叶修也没别的表示,估计也是感冒严重,没精力折腾别的,所以晕晕乎乎地就把周泽楷送上了车。送完了人,自己又后悔了,心里头想怎么就没借着机会把话彻底说清楚呢。

他这么顺着一捋,就知道麻烦估计是停不下来。

以周泽楷的倔脾气,还指不定要怎么一条路走到黑。可你要叶修主动联系周泽楷吧,他又怕把事情闹得乱。

要真的是一个无意的举动给人希望,最后收场就更难了。

叶修无所不能,到了感情这回事上,难得栽了跟头,想不明白,更摸不出套路,只能吃了药,回被窝里躺着。

他心里犯难,那边的也没爽多久,第二天轮回就传出噩耗。

轮回队长感冒了。

周泽楷心里知道原因,但也知道这原因是不能摆上台面说的。

所以面对众人的一致担心或者追问,都只说是着凉了。好在天气逐渐入秋转凉,话也算不得多不靠谱。何况轮回现在还有一件事关心着——

他们如今炙手可热的核心的全明星资格。

 全明星投票一开,轮回上上下下就没有去年那么轻松了。

去年是空降的新人,今年周泽楷早凭借着最佳新人的名头,打出了名气,比赛里的表现也相当抢眼。能不能入全明星,说实在的,轮回管理层是有信心的。

可是有信心是一回事,事实又是另一回事。

万一出了点什么差错意外被无情打脸怎么办?这天底下出人意料的事情多了去了。

所以从一开始,轮回就开始通过各个官方账号对这次投票的重要性进行宣传,反正就是能怎么吹周泽楷就怎么吹,就差把新任枪王这个民间渐渐开始兴起名号摆到官方台面上来了。

多酷炫啊!

酷炫的周泽楷现在却顶着一个红彤彤的鼻子,听见这消息,心里纳闷儿。

去年和方锐一块儿席位上看比赛的记忆还历历在目呢,怎么时间就过的这么快?

这么顺着一回忆,就免不了想起挑战叶修那事儿。他现在心里还甜着,所以一想到嘉世那位当时跟他的种种经历,脸上就忍不住挂起了笑。

“还有,”轮回经理瞧着眼前乖乖巧巧坐着的人,觉得这事儿也没必要瞒着,便直接道,“咱们队里冬天可能还要来个新人,小周你准备一下。”

周泽楷嗯了一声,对面的人接着就是一张资料纸甩了过来:“是贺武的新人,姓江,年纪跟你差不多。”

周泽楷听在耳里,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队伍里要补强,他身为轮回队长也是乐得见,便把资料看了看,回去顺便给方明华也说了声。

有走就有来,轮回如今是在更新换代的节骨眼儿上,现在再回头看看去年刚入队时的情形,饶是年龄还小,他都忍不住有些人生感叹了。

“时间过的太快了……”

方明华在对面叹气,竟然先一步把周泽楷心里想的事情抖了出来。

这边的年轻队长看过去,那边坐着的也是一僵,僵完没办法,只能苦笑着摇头:总不可能把刚刚心里想的家务事说出口吧!

比赛是要比,病也是要养。

这边周泽楷顶着个病中通红的俊脸给叶修发消息问病好了没,那边的早已经精神抖擞着,又开始折磨自个儿身体了。

“明天再练,散了吧。”

叶修拍板散会,一个人往外走。他身体终于又回归了正常,加上赢了上一轮比赛,心里松快了不少,就琢磨着去训练营看一眼。

嘉世的训练营人多,大概是因为非假期,所以较之暑假的时候也少了些孩子。

小一点的,一个个萝卜头都盼着他去,现在人真的去了,那都是一声声队长,叶神,喊的甜的不得了;大一点的,就正襟危坐在座位上,有的是跟队友单挑,有的是组队登游戏打副本,反正怎么个能表现自己怎么来,就盼着这位人物能看屏幕一眼。

得一两句指点也好啊,万一还被看上了呢!

显而易见,每个战队的当家人物都对自家训练营有不小的影响,对于嘉世,就表现在玩战斗法师的小孩儿特别多,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苏沐橙的缘故,嘉世这一两年比起其他俱乐部,女孩儿又要多一些,要不然也不会有一见叶修去了,就乖乖巧巧喊男神的。

“男神果然厉害啊!”

叶修给人家指点完了,也没想到自己还能有这个待遇,瞧着人家目光闪闪的小姑娘,只能是鼓励似的揉了揉头。

跟小孩子们相处要舒心多了。饶是叶修知道这话不能挂在嘴上,心里也明白。

上一层楼是陶轩办公室和嘉世队友,两边像是隔着层幕布。

他如今心里有事情塞着不说,轮回那边还有一位超出自己的预料。

叶修只是心里想,面上滴水不漏,转眼就又换了个屏幕瞧着,指点了几句。

听说他过来,训练营的教练也是及时杀到。叶修跟这人熟,俩人一见面,聊了好半天,最后还是叶修提出,去看看成年那边的苗子。两个掌握命运的人物一个一个地看,小伙子们也都打起精神,尽自己所能地展现。

 

真挺好的。

叶修看着,想着嘉世的事儿,舒心了不少。

 

“……”

“怎么了?”出了门,旁边的教练没漏掉他刚刚的表情,直接爽快地问。

叶修也不遮掩,道:“最边上坐着的那个是谁?

“姓陈,陈夜辉,平时跟刘皓关系不错,”教练倒是一五一十地说了,“下一批正打算把名字报给你。”

他指的就是选队内选手的事儿了。

嘉世每年都有这种考核性质的训练和比赛,就是为了选拔优秀的苗子。

叶修听着一愣,这名字他似乎的确听刘皓提起过,这边的说了,他也很直接,摇了摇头:“他啊,估摸是不行。”

 

操作不行,意识也不行。结果人倒是挺洋洋得意的,都不管是不是他在,有意无意地跟旁边的人吹嘘自己的本事,估计是想把这边两人的注意力吸引过去。

叶修对队里上心,就更不可能对选手实力上面有什么偏见。

就是刘皓本人,那也是他看过了确认过了,才拔到一线队的。能用的绝对用,不能用的那是决不可能放宽要求。正因为嘉世现在处在难关,所以比起平时,还需要更用些心思。

陈夜辉连这点东西都不可取,那在他眼里当然是还没有做职业选手的资质。

教练听他这么一说,也苦笑:“我懂,可是他年纪……”

年纪大了,不得不走此这么一遭形式,结果是都摆在明面上说了。叶修明白这没说完的话,当即又把话题转开,俩人继续聊其他的话。

他们俩在楼道间慢慢悠悠地聊,身后拐角处站了个人,听了好半天,心提到了嗓子眼,到最后等人远去了,又变成了紧握拳头。

不行?

陈夜辉冷笑了一声,最后对叶秋存着的那点希望也没了。

谁他妈不行了?他要是不喜欢荣耀,也不会在训练营里熬了这么久,就盼着一个职业选手的名头了。

什么玩意儿!

他瞧着瞧着,转眼看了看走廊墙上贴着的斗神海报,把牙咬的嘎嘣响。

“……你大爷的。”

陈夜辉比了个中指。


TBC

评论(22)
热度(8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割肉寻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