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肉寻欢

他们的灵魂与梦想亲密无间。
执笔寻欢说梦人。

【周叶】故作寡言少语(36)

前文:点这里


又冷又热,冷的是手,热的是心。

周泽楷明显的初哥儿,虽然杀气是够的,但也是嘴唇对嘴唇贴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还有下一步可做。

要亲就干脆亲个彻底。

叶修因为还在感冒状态,这时候别说一只鹅,就是半只也打不过。所以人家年轻人下了手,一把把距离拽的更近,他还有点晕乎,心里面愕然了半天,面上没来得及动手。

被人强吻这事儿,估计没人想到能跟叶秋挂上钩。

他自己也没想过。

舌尖比唇瓣烧的更烫,来的更软。只是略一接触,就仿佛一点星火热烈烧开,从皮肤燎进心窝。粘腻的唾液把唯一的那点空隙也填满,像是一缕银线,湿润间透着点热气。

周泽楷是下意识的动作,却是故意要去挑战这点底线。

对面的压根没什么气力挣扎,轻而易举就触到了对方的舌尖。年轻人虽然急躁,却也是极有耐心,轻抿变啄,再是极浅的吸吮。

凭本能行事,压抑的久了,一股子小兽似的狠劲儿就出来了。

砰——!

叶修被压的迷迷糊糊,周泽楷索性站了起来,自上而下,借着角度狠狠的亲过去。有东西倒了,有东西响了,却什么都比不过现在的处境。

他两手撑在椅子两侧,像是把叶修整个人罩在影子里。包间里本来就是隐隐约约的灯光暗影,现在只剩下了简短的喘息声,似乎是有情人私语。

令人窒息的黏腻感在屋子里蔓延,从头皮开始,一寸一寸地蚕食着两个人的知觉。周泽楷挟着一股骇人的气势,只抓住了那么一瞬间,就制的这边的人翻不了身。

要翻,也晚了!

唇齿交缠,软舌一处一处的舔舐,柔中带刚,又有着如虹的气压。就如同那个赛场上无所不能的神枪手,对着猎物布下了枪林弹雨。

他想赢,从前却是单纯,如今就像是到了一个恰当的时机。

叶修被他罩着,再是怎么万能,也不可能从一个还感冒着的宅男,真正化为场上的斗神,给予还击。

“唔……”

“——”
细碎的,点滴的摩擦声。是皮肤间,也是舍尖,唇齿间。

面前的人像是打破了唯一一点理智,全靠着直觉行事。二人如同溺水,透明的世界里只有彼此。

呼吸交换,再没有比这跟亲密的了。

眼见着情况不妙,隔了老半天,电脑像是安排好了,突然响起一声提示音。

叶修像是从水里捞出来似的,借着突然的声响找回了知觉。他惊醒过来,动作也就没那么配合了。

暧昧缠绵的交缠终究不能阻止一个感冒患者难受。

他鼻子要吸不过气,只能呜咽了一声。


“小周……”

周泽楷像是头一回在他面前游刃有余,甚至有点居高临下。

“什么?”

声音低低沉沉,就隔着几厘米,呼出的热气似要铺天盖地,专注的眼神都能看得人心里发慌。

可惜叶修现在整个人又是泪光闪闪,鼻头通红,也就没能见到小年轻这幅似乎要吃人的样子,只觉得面前一股迫人的压力气势,他人生前二十几年都没经历过。

“冷静点儿,咱们……好好说话。”

叶修难得语塞,说这话的时候也带着浓重的鼻音。

瓮声瓮气,可能是因为距离近了些,落在有心人耳朵里,还带上了那么点撒娇的意味。

心痒。

周泽楷也吸了口气,他感觉自己的嘴唇还烧着一股热度,只想要贴到皮肤上去。

“我很冷静。”

带着点欲言又止的低哑。他完全是一股本能在释放荷尔蒙,轮回队长头一回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借着角度能清晰的看见叶修的脸。

透着点红,也不知道是生了病的缘故,还是他造成的。

要是他造成的就再好不过了。

周泽楷爽啊,人爽了,心情就好了。一把拽过被他踹到一边去的椅子,依旧保持着这么近的距离,坐了下来。

叶修揉了揉鼻子,正要擦眼睛,却感觉有人先了他一步。年轻人的指腹虽软,却又有点茧的粗糙感,顺着耳垂发际,直到了眼角。

“我帮你。”

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的轮回队长,像是懂行的可怕,一举一动都透着点温柔撩人的意味。

叶修惊到了,连道:“不用不用!我来我来!”

周泽楷这时候又正儿八经了:“你感冒了。”

叶修义正词严:“感冒而已,手还能用。”

这话刚一出口,那边就有人飞速行动。对面的年轻人本来就力气大,何况他现在还病着,轻而易举就被擒住了双手。

“现在不能用了。”

周泽楷故作淡淡道,实际心跳的飞快,凭着本能从善如流地耍流氓。


原来趁人之危是这么畅快的一件事儿!他突然有点后悔自己之前的几番纠结,早知道这样能占了上风,还犯得着担心那么多?

这世上既然没人能管叶秋,却也没人能管得了他不是。

方明华教给他的招数不管用,他也像是顿悟了:这可是叶秋啊!不能用追女孩儿的方法!

他比你强,你就比他更强。要跟这种人谈恋爱,就像是打仗——

或者说,就如同是在赛场。

周泽楷瞧着眼前的人,不知道怎么,就觉得这压根不亚于一场荣耀比赛。

一时的冲动造就了新世界大门的打开,周泽楷自我认知又进了一步,也不管叶修是不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只轻柔地抚摸对方的眼角。

都说过了,我不是总能赢了你的么。

普通的套路赢不了,那就出其不意,攻其无备。

小年轻笑的极其好看,灯光下简直像是自带柔光,一举一动都流露出一点潋滟。叶修晕晕乎乎的,差点就被蒙住了。

“小周。”

“嗯?”

经历过震惊到无言的状态,叶修终于又回归了自我。感冒的难受始终在他的感知里占据着上风,饶是面前的美人再怎么好看,刚刚受到的冲击有多大,他都还有一点理智在。

叶修深呼吸了一下,咳嗽一声:“你离我远点儿……我,打个喷嚏。”


TBC


评论(38)
热度(11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割肉寻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