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肉寻欢

他们的灵魂与梦想亲密无间。
执笔寻欢说梦人。

【周叶】故作寡言少语(12)


联盟常规赛排的不算特别满,至少对于队员来说,空出一些闲暇时间回家还是足够的。周泽楷家又在本地,按理说随时回去都不是问题,只是他现在也算有了点名气,平时要想出行,还是得靠一下帽子卫衣。

比赛战线拉的长,轮回最初的攻势也随着其他战队对其的研究渐渐陷入停滞。可换血之后,与其说是其他队研究,不如说队伍的情况实在再明显不过。

论坛上的各种言论频出,归根结底也不过一句话:新轮回是一人带飞,而一人带飞是走不远的。

周泽楷作为队伍的核心,操纵着一枪穿云,只要一握鼠标,就仿佛无所不能,能上天入地似的。团队赛尚且还能多派几个人限制他一下,那单纯靠实力作战的个人赛和擂台赛,就只能靠每个队伍的大神硬碰硬解决。

一人带飞这事儿说着爽吗?那倒是爽,算是承认了这新人的实力。可是苦吗?那也是苦,毕竟几头转悠,操的心是队友的几倍。

就因为这一人带飞的名头,轮回的关注度是多了不少,联盟里的地位也随着上升。

闯过一个又一个队伍的阻拦,赢过输过,好不容易挺过几轮,周泽楷心里算着天数,终于看见训练室里电子屏幕的应战对手又变成了嘉世。

他平时不喜欢说话,又因为采访总像不在线似的,喜欢用嗯哦啊来解决,比较崇拜他的男粉倒是给周泽楷起了个周呆为爱称,显得比一些女粉丝嘴里喊的周帅,周队都要溺爱一些,搞的其他队粉丝一顿群嘲,说是腻歪的鸡皮疙瘩都要起了。

对轮回赛前新闻发布会,叶修惯例是没去。

陶轩本来还想趁着轮回这一波热度,炒一下气氛,可这念头刚刚到嘴边要出口,叶修却像是心知肚明了似的,只说是还有录像要看,依旧是坚持着不出镜的原则,之后面对陶轩几次三番的暗示,也压根跟读不出来似的,轻飘飘的过去了。

陶轩见此路不通,心里也没办法,可越是没办法,对叶修就越不理解。

这人事经历的越多,越是油盐不进。嘉世现在急需的是回到曾经的王者地位,需要关注度,需要赢,可叶修却满脑子像是只装着后面一项,对其他的都抛之脑后。

“没意思。”

陶轩听着这话,一股气都要炸了。关注度就是钱啊!钱能没意思吗?你他妈的倒是潇洒了,这俱乐部其他地方哪里不花钱?

他心里这样想,面上只能笑着打了个圆场,压制着怒意出了门。

嘉世这边平平淡淡,轮回那边却是尽力高调的。

上一轮刚刚输给了上赛季的冠军霸图,这第二次迎战曾经的王者,周泽楷就算不表态,队伍里也得把态给表了,把热度继续维持下去。

尽力而为,全力争胜。

这天陶轩刚刚从上林苑出来,收到手机推送的消息,差点就手一抖把东西给摔了。

什么“新人再战嘉世言必胜”“轮回神枪手争胜宣言”啊,他看着看着,心里头就是一肚子火,只想赶紧冲到公关部去骂几句娘。

这都没能打点好,他们这边是因为情况没法造势,就任着对方一个新崛起的战队炒作?

身为一个商人,最憋屈的,就是在能出手的地方被别人踩着利用,虽然轮回这一举动也是人之常情,可因为刚刚在叶修那边受了挫,心里那股无名的怒火只烧的更旺。

刘皓刚刚殷勤地接下了宣传部的活,拿着一堆资料要敲领导的门,手还没伸上去,里面的人就骂上了。

“什么玩意儿,上一回见面还把咱们捧着,这背地里就搞这种小动作?你们公关部干什么吃的?不出手还不能给点钱吗?”

他在门外站着,听的心里痒痒,便把耳朵贴了上去。里面的人骂骂咧咧了半天,最后只一声冷笑,说了句你管他呢,别的什么都不管,挂名而已。

这话入耳清清楚楚。

饶是刘皓站了一会儿,琢磨了又琢磨,也没琢磨出这句话里的他是谁。等里面的领导悄无声息了,他才清了清嗓子,凛了神色,整整衣服敲门要进去。

外面新闻炒的风风雨雨,叶修坐在电脑面前,却是稳稳当当。

对面的苏沐橙给他倒水,他就喝;跟他说话,他就嗯。最后苏沐橙也才反应过来,凑到他电脑面前,津津有味地跟着看了起来。

“在看周队录像?”

叶修笑着看了她一眼:“不是明知故问?小周……厉害呀,这不准备点什么,还真有点虚。”

苏沐橙也跟周泽楷交过手,听他评价完,只是笑:“是厉害,不过总没你厉害吧。”

叶修比出一个大拇指,道:“那是自然。”

新人出道,总有撞上新秀墙的时候。周泽楷现在势如破竹,有些操作意识还显得稚嫩,如果破了那道墙,才能真正地在联盟里站住位置。

他在电脑面前坐了一个白天,屏幕上操纵的角色从战斗法师到剑客,一个个都像是无意有意地演练了一遍。

待外面天都黑透了,几个训练营的小孩儿被派上来给他送夜宵,叶修才像是从荣耀里回到现实似的。

一叶之秋在屏幕上烧的一片火红,斗神一动不动,屏幕前的人唆着方便面,像是两人对坐,好半天电脑才传来了提示消息的咳嗽声。

叶修划拉了一下鼠标,对话框立刻跳了出来。

 

玩枪的:我没说过那些话

玩枪的:在媒体面前

 

叶修一看,纳闷了,心想你说过什么话怎么要来跟我解释,他赛前习惯暂时屏蔽消息,这上网一查,才看见了轮回那边所谓队长发出的豪言壮语,脑子里瞬间飘过对方说过好几次的赛场见,笑的咳嗽了一声,把双手放到键盘上。

 

私下不约战:是,你只会当着我的面说

私下不约战:小周我懂

 

屏幕上跳出两行字,把这边的人也看愣了。

周泽楷本来只是觉得动静有点太大,想说明一下情况,看完这话,又觉得被对方哽了一下。

他想呛一句回去,等打完了,又觉得一点意思也没有,磨蹭了半天,最后又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字。

 

玩枪的:是

 

他说的也没错。周泽楷想,最后还是觉得不带劲,干脆发了个默认的手榴弹表情,像是要解气。

 

私下不约战:哟,这是要炸了我?

玩枪的:没那么暴力

 

赛场上突突突了你不就行了。

周泽楷面无表情地想,又面无表情地回。方明华端了一杯咖啡过来,看着周泽楷,一时半会儿竟没敢作声,好半天,他才上来端了个椅子,悄无声息地坐到旁边,闷声瞧着周泽楷操作着屏幕上的神枪手对着练习对手一阵突突突。

接下来一轮要打嘉世,轮回队伍里人人都是紧张的。

在霸图那里收获了一场仿佛被碾压性质的败仗,谁心里都憋着气,方明华这个玩牧师的,也是在训练室里操练了一整天,就为了到时候操作能再精准一些,减轻周泽楷身上的压力,争取多奶几口。

训练室里轮回的人都坐了一天,绷了一天的精神,一旦放松下来,就往往容易跑偏。

方明华本来心里还抱着一定要赢的气势,结果吃方便面的时候,看着电子屏幕上嘉世两个字,又看了一眼周泽楷,不知道为何,立刻就反应过来了。

怎么都忘了,除了要赢,嘉世那儿不还有个重点人物吗!

他这偷偷摸摸溜过来,是想看看轮回队长是不是有什么异动,跟嘉世女神有没有联系,结果这异动是没有,神枪手的杀气倒是更重了。

谁惹着小周了?

方明华心里纳闷,看着周泽楷也不像是在撒气,屏幕上右边还挂着聊天软件呢,只是头像那只拿枪带帽的兔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直接换成了荒火碎霜的特写。

他瞧了一会儿,最终决定还是不开口,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把滚烫的咖啡一放,又偷偷摸摸地走了。

叶修吃完了面,回神一看屏幕回的消息,又看对方小年轻的软萌兔子头像被换了,心里觉得这不行,当即敲了敲键盘。

 

私下不约战:用你那两把双枪解决了我也叫暴力啊

他想了想,看着对方挂着的双枪头像,又补充了一句话。

私下不约战:何况你还解决不了我

 

周泽楷一看消息,心里的弦咔的一声,断了,觉得那顿饭的人情是不用顾着了,立刻稳重又冷静地回复。

 

玩枪的:不试试不知道

私下不约战:要是解决不了怎么办?

叶修想,他撩的容易炸的人多了去了,也没见这么个闷声不响的炸法,实在是有意思。

 

玩枪的:同归于尽

周泽楷一个字一个字地敲了出来。

这已经是他放狠话范围里最狠的了,可叶修还像没觉察到似的,慢条斯理地回复。

私下不约战:殉情?我拒绝

TBC

评论(39)
热度(13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割肉寻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