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肉寻欢

他们的灵魂与梦想亲密无间。
执笔寻欢说梦人。

【周叶】并非破镜重圆(17)

娱乐圈故事,偶像男团,各种扯淡狗血梗,主叶视角

目录:点这里

有照片为证,绯闻沸沸扬扬,讨论度显然也是持续攀升。公关部焦头烂额,方明华更是脚不点地,上上下下跟着打点,四处联系人。

好在荣耀传媒这么多年积累的人脉也不是白积累的,四方动用之下,外加周泽楷本身还有万签的公司出力,也算是把影响程度尽可能压倒了最低。周泽楷人刚刚拍完一支广告,也算是正在紧要关头,结果就爆出这么件事,广告方肯定是不满意的。他一向口碑良好,虽然是在转型期,但按照当前的情况来讲,终归是还在偶像的范畴以内,所以一时间也显得事件尤其严重。

照片绯闻一爆,周泽楷人也不算闲着,虽然方明华的意思是让他尽可能低调一段时间,但本人性格使然,一向也没打算说让身边的人冲在最前面,自己在后面闷声不响地躲着。

这件事本身就是误会,心里清楚,可事情又不只关乎一个人,周泽楷其实向来不太在意外界对自己的看法,不如说是从出道的最开始,他就是一个骨子里我行我素的人,只是这种我行我素低调了一些,所以也压根没打算往外说。

这期间他见了陈果一次,又见了带过自己的一些人。在娱乐圈里发展,显然就应该知道,自己也不只关乎自己,万众瞩目之下,还有很多和自己有关的人。

喻文州的电话是来的最快的一个,紧随其后的两个也没多问,黄少天平时话多,这个时候还挺言简意赅,三个人都没怎么问他的私生活相关,也不像其他一些人一样,打电话非得核实个真与假,只是说有需要帮忙的话随时找他们。

“情况如何?”王杰希那边听着似乎还在下雨,噼里啪啦一阵,声音不怎么清晰。

周泽楷就在一阵噼里啪啦的雨声了笑了一下,说,还好。

绯闻里另外一个主角并不隶属于荣耀传媒,但两家公司一向来往活动比较多,所以联系起来还比较方便。

期间见陈果的那一次,甚至还见到了楚云秀。显然她也是坦坦荡荡的,坦坦荡荡两个人,打招呼也是一如既往,没什么特别,等周泽楷谈完了出来,才发现人家还在门口坐着,说是有话要说。

跟在后面的方明华一看这个情况,知道自己留着不太好,干脆是拍了拍周泽楷的背先走了,说是有事随时电话。

这种事情当事人能谈一下是最好,说不准解决办法就出来了呢。

借了间会谈室,在公司里,保密性也算是最高了。两个人都穿的随意,这么面对面坐着,其实说尴尬,也还确实有一点。

能够被粉丝和大众喊一声女王,自然也有她的原因在。楚云秀从出道开始就是出了名的真性情,但她同时又很有一个度,知道大众的界限在哪里,所以为人处世也相当有自己的一套。之所以会坚持单身主义,既有当年她被人恶意贴着炒绯闻给折腾得恶心了得原因在,也有一部分是她自己的生活态度,所以记者追问之下,也就干脆不遮掩了,直说是这辈子不打算找到人生的另一半,别扯一些跟她无关的新闻。

尽管事情之后,大众的反馈是有好有坏,但她自己显然是不在乎的,毕竟话说的再好听,也不如行动一下,这些年以来也一直算是在贯彻。

但这回不一样。

这回,周泽楷帮了她一个大忙,眼见人为了这个吃了个哑巴亏,她一向不喜欢欠别人恩情,也确实觉得内疚,所以这回主动上门,也是有自己的打算。

“事情变成这样,还让你被迫背锅,真的不好意思……”

这话是发自真心。

她一向是干脆惯了,习惯了风风火火,面对这种情况,也难得有点无奈,眉毛拧着叹气。

楚云秀闯荡这么多年,头一回遇上这种事情,心里自然觉得抱歉,有话说话。偌大的会议室就他们两个人,这边的还在酝酿发言,对面周泽楷听到一半,却干脆发话,声音淡淡,相当稳妥。

“……你也不用多说。”

他本来就话不多,发话一般都是喜欢直说重点。

楚云秀愣了一下,有点不习惯他这个说话方式,正想琢磨,就看见对面的人又是眼眸一抬,说,不是没有解决办法。

他们俩会出现在一个酒店,原因无非就是上一部剧杀青宴。

楚云秀当初接这部剧是公司给定的,毕竟班底不错,剧本口碑也好,加上演员配置也有关注度,显然接了不亏。接了之后,她才发现剧的投资方里有熟人,而且是当年出道之前跟她有点过节,这些年又老是找她麻烦的一个老板。这次杀青宴盯着她灌酒不说,还趁着她出门醒酒的时候跟了上去,突然就来了一番热烈表白,说是就喜欢她这一款脾气辣的,自己念念不忘几年折腾几年还是没办法忘掉,单方面剖析深情剖析的自己都被感动了,外加喝的醉醺醺,说着说着就没了界限,要动手动脚。

男女之间终究是有力气差在,楚云秀也不是好欺负的主,看人喝醉了,当即是果断出手,拽下高跟鞋就打,趁人晕晕乎乎的,立刻拔腿就跑。

人在情急之下跑的慌不择路,周泽楷当时纯属路过拐角,扫了一眼,干脆顺手帮了一个忙。他人对待女性一向妥帖,借了外套,但又保持了一定的距离,等确定楚云秀经纪人来了,才又点了点头,退场回去,功成身退。

就这么一个小插曲,奈何不走运,就被人拍了下来。

事情有关楚云秀的个人生活,虽然跟她是半点关系没有,但一旦爆炸出去,人家那一位终归还算是娱乐圈金主级别的,有钱的大爷,能躲着点就躲着点。

其实本身他们俩的公司已经算是圈子里辐射影响比较大的,这一波照片能顺顺利利地爆出来,难保就没有那一位事后恼羞成怒要出手的意思在。只是楚云秀这么多年作品加身,加上上一部又是全民向的大爆,做不到别的,但添点堵是可以的。

事情爆出去了之后,因为周泽楷身份特殊,光是漫骂就积累了不知道多少条,甚至偶尔还能碰见当面找事的粉丝,行为相当过激。

对这些她倒也没什么在意的情绪,毕竟周泽楷确实在整个事件里都挺无辜,她心直口快想说实话吧,前有经纪人,后有老板,都死命拦着不让说。

方明华的消息也老早放出去了,说两个人只是出席杀青宴,然后出门的时候周泽楷借了衣服过去,话说的妥帖,但大众可是不信。

剧组方面迟迟不发话,你们就这一面之词,不是把人当傻子?

偏偏剧组不发话的原因,还就跟人背后的投资方有关。这些天大家都装聋作哑,没谁会为了圈子里另外的人葬送事业前途。

楚云秀方面的事是肯定不能爆的,周泽楷心知肚明。他在圈子里也算走了这么多年,知道对于一个女明星来说,潜规则三个字是绝对不能挂上钩。哪怕是他们俩都是事情的受害者,也万万不能说出口。

大众对女星总是相对苛刻一些,沾上了就是沾上了,是非对错到时候都有各人的看法。这件事倒不如依着他俩一并揭过了,对双方都好。

周泽楷面色没什么变化,真相他连方明华都没有告知,眼前的人心里在想什么,他一清二楚。

正想说话,手机却忽然震动了一下。

有人来了短信。周泽楷对对面比了个手势,低头看了一眼,似乎是顿了那么一下,又面色无异地抬头,继续听对面的人发话。

这么一次谈话没什么实质性进展,不过好在两个人把话都摊开了,心理包袱是轻松了很多。

最差的结果也不过就是默认了这么一次绯闻,周泽楷淡定惯了,其实也不介意这些。娱乐圈就这么大,他也不是没见过大风大浪,如果能把损害压倒最低,不影响旁人,那也无所谓,就是在应对上可能需要多费一些心思和功夫。

“有什么之后的损失,欢迎随时联系我。”

另一方当事人也不是什么拖泥带水的个性,看他这边说的果断,也不支支吾吾犹豫了,只说是欠了人情,以后有什么忙要帮随叫随到,风风火火又干净利落。

两方把话谈完,楚云秀递完名片一走,他也没急着立刻去找方明华。

一月份的天,外面依旧飘着雪。手机就在手上,本来晚上还有个通告,这时候也不急了,干脆打了个电话,说是晚上有点事情。

本来没事,成了有事。

周泽楷穿上外套,靠在桌子上,又看了看手机,不知道在想什么。

他很少有不存号码的时候,不如说是做事情一板一眼井井有条,连通讯录分组,都是按着交情分好了。

唯独有那么一个不存,却能记的住的。

他还记得自己刚要到号码时候的感觉,复杂又微妙,甚至有点儿近乡情怯,又是矛盾又是冷淡,安静地折磨着。生活上总有那么一个特殊的存在,哪怕你视而不见,第一反应却不会骗你。

晚上十点,在被拍那个酒店见,不要开你的车。

短信上一句话写的简简单单,多余的字一个没有。

TBC

评论(20)
热度(557)

© 割肉寻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