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肉寻欢

他们的灵魂与梦想亲密无间。
执笔寻欢说梦人。

【周叶】故作寡言少语(98)

目录:点这里

《寡言》印量调查


周泽楷也不跟他废话,嘴上占便宜哪里比得上真刀真枪的时候占上风,他作势把手机拿过来看了一眼时间,就又黏糊着抱了过去,伸手一揽,直接就挂住了对方的脖子。

叶修浑身上下粘粘糊糊的,累的四肢酸软不说,腰也又酸又麻,只能任由人滚烫地裹住。好在对方也不算毫无良心,还知道给他捏捏肩膀,按按腰的,躺了一会儿,他觉得自己力气也回来了一些,就赶紧要起身去洗澡。

他要洗,周泽楷自然也是要洗的。两个人进了浴室,虽然是没打本垒,但年轻人容易激动,叶修整个人泡着,也被迫抱着帮忙解决了一次。出来的时候,难免又巴在被子上痛苦地揉了会儿腰,还没多躺一会儿,那边的人又说了一句容易感冒,愣是裹粽子似的把人给裹住了,搞得叶修是根本就挣扎不得。

脏了的床单被小年轻潇洒地扔到一边,两个人凑一块儿在被窝里躺着,这边睡的浑身酸痛的也不知道是不是跟算好了时间一样,就又拍了拍年轻人的肩,开始催人吃药。周泽楷对这事儿倒是很听话,他老实吃完,吃了也没耽搁,回来继续挂着。

叶修下午要走,周泽楷心里也知道肯定是正事儿重要,所以才没继续为难他。两个人短暂地交流完了感情,就又得一个个收拾好各回各家。

不过好在全明星快到了,再见的时间也隔的不短。周泽楷自己套好了外套,又给叶修把外套套上。那边扶着墙的还在故意哎哟哎哟地嚎,开了窗户,意图抽支烟。

“有什么想要的?”

周泽楷自己也把东西收好了,转头发话,问题也很贴心。

叶修要摸烟的手也停住了,一听这话,立刻反应对方指的是全明星到了,有没有什么东西让帮忙带的,明白过来了吧,就对着小男友挥挥手,说是能有什么让带的,见着人就行,话音刚落,脸就又被啄了一口。

年轻人感冒没好全,还是怕感染执意不肯碰嘴。叶修开始还多说一两句,后来看周泽楷毅然决然地,也干脆捏捏对方的耳垂,不提这茬了。

午饭是叫客房服务解决的,他们俩现在都不是怎么能大剌剌在外面逛的公众人物,何况都是本质宅男,一时间也就怎么方便在那么来了。酒店离兴欣其实不算远,两个人窝在一块儿吃完饭,玩了会儿游戏退了房,周泽楷开着车,非说要把人给送过去。不过这事儿当然不能做的太明显,所以最后压根也没开多久,直接就在一个街角停了。

“行啊小周,开车技术也进步了啊。”

叶修走之前还倾情点评了一把,道的是真挚恳切。被表扬的笑笑不说话,眉梢却染上了些嘚瑟,最后目送着人进了基地门口,自己才又开着车,慢条斯理地跟着导航走。

神清气爽。

以前还会看着人家一些莫名其妙的电视剧里的情节,觉得千里迢迢就为见个人是个挺不能理解的情节,哪里知道自己经历过一把,能在一块儿呆一两个小时都是好的。

周泽楷一路车开的平稳,到了家里,刚刚打开电脑上线,君莫笑的头像就在右下角闪了半天,问他到了没。

一枪穿云:安全到达

随机又跟了个OK的手势。

君莫笑:行,那就好

这一趟去的值,轮回队长心情不错,做事如沐春风,连周母都瞧出来了,说是他今天好像心情特别好,周泽楷坦白是没坦白,但承认还是很老实的。好在这时候他表哥晚上过来蹭饭,听见这话,又顺道勾过来解读上,说是投票又是第一,肯定高兴啊。

“投票?”周母这么些年,还有点儿没反应过来。

周家表哥那个自豪啊,揽着周泽楷,拍了拍人家的背,牛皮跟着就吹起来了:“全明星……哎,说白了就他们那比赛搞了个活动,投票人气第一,您说阿楷厉害不?”

语气相当自豪,结果听的另一边呆呆站着的当事人一愣,手上洗菜的动作停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全明星投票确实快截止了。

一般情况下,对职业选手来说,除开打打活动服务观众,全明星最重要的意义,还是在于一个赛季的分界线,在这个阶段,队伍一般都会做一些战术上的调整。当然,对于轮回队长及其那位而言,现在又多了一重能见见面的意思在。但如果换个角度,说起对于围观群众的意义,却是一年一度令人激动的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全明星!

是啊,顾名思义,全明星,这可是众多高手过招的地方,哪怕只是一个简单的活动,光是听着那些名字摆在一块儿,就足够激动人心了。

投票结果公布,轮回队长的名字赫然居于首位,这也算在众人的意料之中,毕竟卫冕冠军光环在手,还率领轮回连续十几轮不败,这成绩也着实是太过亮眼了,成绩和人气都对得起名次。而从第二轮开始就连续单挑不败的叶修这次也没落其后,兴欣前几轮表现亮眼,他自己又是在个人战中完美发挥,外加本身多年积累下来的人气,也在赛季后半发力,直接一举冲到了第二位。

一时间,光是这两人的投票结果就挺让人感叹了。叶修当年一统联盟的势头,可不也是碾压性质的,人家缺了一年,做到回了联盟不说,看起来还很有可能真的把手下那只争议颇多的战队带进季后赛,兴欣现在从所谓外面时常讨论的全明星的阵容来说,也是不输给一些老牌战队的。

全明星前一天,轮回又是齐聚基地。这次全明星他们进了四个人,剩下的人不多,外加这赛季成绩又势如破竹,经理一琢磨,也就干脆打包带走,一并拎出去,还安排好了几个据说可以逛逛的景点,也算是休息休息,放放假的意思。

以前人去是去了,可也没说还有队内安排。

“我靠,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公费旅游?”

杜明一听这话反应迅速,带头拍拍桌子叫好。

“坐下……你坐下!常规操作,激动什么。”

吕泊远不留情面地吐槽,一个挥手,就把人给拦了下来。

轮回几个人坐着,经理绕场走了一圈,一会儿个个手里手上就多了机票和行程安排表。

这次全明星的举办地在Q市,是霸图的主场,离的有些远,而且相对S市,气候又要偏寒。

经理还担心这几个小的不够细心,非得说是把能带的羽绒服都给带上,免得着凉。周泽楷感冒刚刚好,对这个倒是早就考虑到了,江波涛想着大家都是匆匆忙忙从家里赶回来的,干脆领着孙翔和吴启又去餐厅想方设法打包了一些吃的,最后一拨人坐在去机场的大巴上,看场面竟然像是一群郊游的小学生似的,吵闹的吵闹,闭目养神的养神。

周泽楷坐在最后几排,旁边是忙着理东西的方明华,他俩凑一堆,当然不可能是吵吵闹闹的那一拨。毕竟严格算起来,他俩的确是队伍里资历最老的了,现在这么安安静静地坐在最后,竟然还有点像是家长。

“……每年一办全明星吧,我就感觉自己老了。”

前面隔着一排的杜明老神在在地瞎侃胡吹,话还没说完,听得旁边啃面包的孙翔就冷哼上了,说的也很不留情面,直接道老个头,装什么前辈。

“冤枉啊,你问问吴启,你问问他是不是也一样,”听到这话,杜明还非不乐意,摆开事实讲道理,“你看着那些新秀还朝气蓬勃地参加挑战赛,你难道就不觉得自己老了?”

孙翔又翻了个白眼:“不觉得,我年轻的很。”

杜明遭到拒绝,也不死心,只扭头一转,对着每个人以眼神询问。轮回本来就是以他性格外向,这时候看这边俩跟说相声似的,有的点头同意,有的就故意作对,非得跟着一起起哄。

本来一般这种情况下控制局面的都是轮回副队长,可江波涛这回也只是笑,甚至还挑了挑眉,示意杜明这边继续。大家都是轻轻松松地开玩笑,要太严肃了,也太有点不会看气氛了。

这边的走投无路,立刻就找上了权威人士。

“……队长,队长你评评理呢,”杜明喊冤,喊着喊着也偏了,一边回忆一边开口,“队长当年挑战的是谁来着?”

吴启反应最快,拆了一包薯片,冷静地开口:“好像是……叶神吧,我记得。”

周泽楷一直听着前面的人聊天,见人转过来,也点了点头表示肯定,点完了,不知道是不是想起了什么,脸上又浮现出一丝笑意,温和又柔软,连目光似乎都变的深沉了些。

“……噗!”

大帅哥的笑再好看,按照常理来说,对直男其实应该是没什么杀伤力的。

轮回唯一有家室的方明华人坐在旁边,恰巧看个正着,他正在喝水,本来很平静,看到这一幕,呛的是整个人胸口一凉,转头捂着嘴,接着就是一阵惊天动地的咳嗽。

“……卧槽,老方你行不行啊,喝个水也能呛到?”

不留情面的吐槽直戳重点,方明华一边苦笑,一边接过周泽楷贴心递过来的餐巾纸,状似平静地道完谢,心里那个苦啊。

谁叫他们队长笑的那叫一个……那叫一个什么来着?

他稳了情绪,作为在场唯一知道真相的群众,想了半天,终于对上了两个字。

……甜蜜!对,就是甜蜜!



TBC

和厂家商量后,忐忑地开了印量调查,地址在本章开头……关系到一些特典方面的考虑,请大家慎重选择哦!还是之前说过的,因为字数过了30万所以会是上下册,内外封,正文+一个番外这样=3=虽然我当时是没料到两个文G可能飞了……

评论(22)
热度(8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割肉寻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