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肉寻欢

他们的灵魂与梦想亲密无间。
执笔寻欢说梦人。

【周叶】故作寡言少语(94)

目录:点这里


一边感叹着想,手上也没闲着,转头就跟人把糖分完,继续忙自己的事儿。

兴欣事情挺多,他这头四处忙活,等有空摸回卧室,开电脑看到周泽楷那句留言,又是几个小时以后的事了。轮回队长纳闷的事情不多,一旦想不明白了,也大多都是直来直往,谈恋爱也是直击要害的风格。

一枪穿云:抱枕?

叶修瞄了一眼小年轻的头像,开始耐心解析。说是解析,也就是两三个字。

君莫笑:这么简单猜不到?你头像嘛

这句话跳出来,周泽楷一愣,愣是调出自己的头像记录看了一下,才想起自己确实之前是从拿枪兔子头像换成了粉丝画的企鹅。

这么一看还真是理由充分。

不仅既有心意到位,又显得体贴细心。隔着老远的距离,一摸透,心里又泛起甜意。周泽楷抿抿嘴,摸了摸鼻子,转头一看床上的抱枕,决定晚上就搁在身边睡了,勉勉强强可以算是以物替人。

这边回复的人高深莫测,显然他还有些没说的。凶巴巴的兔子和乖乖的企鹅,挺像屏幕对面小年轻的性格。乖的时候比谁都听话,倔起来了,当年斩钉截铁的拒绝也没用。

当然,叶修心里这层小心思压着没说。这头周泽楷起身把抱枕摆好在自己怀里,立刻就拍了张照片传过来。

两个抱枕跟乖宝似的躺在怀里,想了想又觉得不够,还特意调出来了个爱心贴纸,贴了个爱心在照片中间。

一枪穿云:【图片】

一枪穿云:怎么样?

叶修一看,也乐了。

君莫笑:挺可爱嘛,配你,哥眼光还不错

他一边打完字,一边又把身上披的衣服脱了下来,里面套着前几天收到的T恤,人家估摸着是用手亲手量过,买的尺寸大小刚好合适。

两个人好的蜜里调油,有事就忙自己的,没事就随便聊聊话题。

越临近开赛,职业选手就越是事情多,周泽楷在训练室里成天成天地泡着,刚打完一场训练赛,难得上微博打算看看新闻,本来也没打算干点儿别的,就看见叶修又用几百年没说过话的微博发了话,提出了兴欣本赛季的目标。

基础是保级,目标是夺冠!

吓人啊!叶神就是叶神,胆子大!

杜明是第一个对此作出反应的轮回成员,孙翔正好在旁边啃面包,瞄着屏幕哼了一声,一副嗤之以鼻的态度,却也没多说话。江波涛刚巧路过,拿着战术板一敲,把杜明又给敲了回来,关于之后的训练赛嘱咐了一两句。

周泽楷看完,笑完,对此的评价也挺简单明了,敲了个赛场上见,直来直往,既不像围观群众凑热闹,也没觉得叶修是在开玩笑。

他俩一贯都是说到做到的作风,实事求是,做的比说的多,涉及到正式比赛了,态度都是正儿八经的。但奈何,联盟里从不缺搞事的人,兴欣作为迄今为止,关注度最大的挑战赛冠军,无论是选手的话题度,还是讨论的技战术本身,热度始终在论坛居高不下,联盟一看叶修的口号,也比较上道,顺势就搞事地把新赛季的赛程安排给放了出来。

第一轮的对手就是轮回!

“……老冯真鸡贼啊。”

魏琛一看完赛程表,回头也深沉上了,点了支烟挤了挤眼睛发话。叶修倒在沙发上,和他对视一眼,挑了挑眉,示意这是好事儿。

的确是好事儿。

按照联盟的规矩,一般都是走申请流程的战队来迎战上赛季的冠军战队,但奈何今年兴欣实在是一匹黑马,神奇战队就这么莫名其妙地丢了挑战冠军的机会不说,还偏偏也不能喊冤。

是啊!谁叫兴欣就是有那个本事,在挑战赛里击败了嘉世,还拥有几个全明星选手呢。比不了比不了,神奇战队认清了现实,自然也就只能憋屈地接受了安排。

联盟会这么重视兴欣,当然是出于对于兴欣实力的认证,一方面是挺让人高兴,一方面又挺让人发愁。

但叶修就看的更远了。

联盟这些年和叶修之间,没少有过纠葛,无论是因为不参加商业活动罚款,还是复出之后两方老是达不成一致,这时候兴欣补了强援,之前又应了嘉世,正在势头上,他自己发话其实也就是一贯的风格,说是目标那就是目标,捞点关注度也算是在舆论战上占个势头,顺手也给队伍里的新人打打气,但这一点在联盟那堆老狐狸眼里看起来,那就是有点儿不知天高地厚了。

过了,不就得挫挫锐气?要挫锐气,那就干脆赛场见呗,新科冠军还治不了你?

不过他看透了,也压根没说出来,只是和魏琛一个眼神交流,两个人就把话题揭过。

在知道了这个消息之后,反倒陈果连续两天沉浸在了紧张之中,她身为老板,想的要多点儿,难免负担也要重些,结果紧张完了回头一看,一拨初出茅庐的新人没什么实感,一拨有几年比赛经验的老油条压根没当回事儿。

两边的轻松对比之下,竟然就她一个人看起来有些焦躁。

“什么时候打不是打啊,不要怂,就是刚。”

叶修轻轻巧巧一句话,激励新人,也把门口拧着眉毛焦虑的老板娘给叫醒了。

是,反正他们也是新人,输了又不丢面子,顶多是吸取经验教训,好说歹说,叶修在坐镇,队里气氛乱不了。

君莫笑:别急嘛,等着

叶修回复轮回队长也是简简单单的,结果看了一会儿资料,人家回复反手就是一个飞吻的表情,又是一朵玫瑰花,说是应该我等你来。叶修转念一想,也是,第一轮是轮回的主场,怎么说也是人家的东道主,遂从善如流地打字。

君莫笑:行啊,记得请客吃饭

一枪穿云:OK/

一枪穿云:来了包吃包住

周泽楷云淡风轻地回复。

一枪穿云:还陪睡

猝不及防一个直球,叶修这回没喷水,他想了一会儿,发了个问号表情,再继续发话。

君莫笑:不了,这服务挺贵的

一枪穿云:陪睡多少次都免费

周泽楷又发了个羞涩的表情,转头就给叶修拍了张企鹅抱枕,乖乖的表情挺能噎人。

叶修这次也老道上了,回复时也不像之前一样老是避着。

君莫笑:可以可以,不满意退换啊

有了经验就是不一样。叶修体验过,觉得既然还是爽的,那大家都是男人,开玩笑那就敞开了算了。之前说不过周泽楷,大多还是来源于未知的担心,现在可不一样。

他那边调笑完,周泽楷也跟着一本正经地老道。

一枪穿云:不退不换,可以叠加

君莫笑:这位小同志,服务为本,还是要考虑一下客户本身的需求

一枪穿云:玫瑰花/

一枪穿云:考虑了,你可以的

两人饶有兴致地彼此互相打太极,你来我往,相当自如。

 

H市离轮回主场不远,临到赛季前几天,联盟一纸对战表发到各大战队,圈里圈外的围观群众就开始搓手盼着首轮的重头戏了。

兴欣众人是下午到的轮回,新科冠军的人气当然是不容小觑的,场馆外面人山人海,叶修在客队休息室坐了一会儿,照旧出了门,打算去吸烟区放松一会儿。结果人走到一半,途经洗手间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人拽了进去。

他气都没喘几口,一进隔间,就瞅见小年轻笑意盈盈地瞧着他,眼神亮晶晶的。

“叶队。”

周泽楷低低地开口,把人按在门板上,轻轻地啄了一下,不算亲。

叶修被人轻轻壁咚压着,还算从容,挑眉问他:“等着呢?”

吸烟区离洗手间不远,严格来说,他俩在这附近还有挺多回忆的,小年轻能知道他有赛前抽烟的习惯,自然要猜行动不是难事。

“碰巧。”周泽楷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又亲了他一口。

兴欣到场馆的时间正好和轮回的人错开,叶修之前是把江波涛方明华碰了个遍,甚至还碰到了一见他就皱眉抽鼻子不耐烦的孙翔,偏偏就是没有碰到周泽楷。

小年轻到的晚了些,但是一到就摸出了主队休息室,在吸烟区附近状似无意地转了又转。

这么偷偷摸摸的碰面,倒有些难得的刺激。周泽楷跟个树袋熊似的,压着他蹭了一会儿,正想又贴上来,叶修伸手一挡,笑着看他。

“早了,”叶修把人压下来,对着脸轻轻咬了一口,“打完了再说。”

他们俩都有些兴奋,但这兴奋显然不止于恋人久别未见,把亲昵话说完,该回归正途也该回归正途。

要知道,这算是时隔已久,两个人再一次正式在赛场上碰面了。要说回忆往事,还是出于选手的本能,都是怀着一颗心的。

赢了他。

所谓的荣耀女神站在谁那边,说到底都是选手一颗不服输的心。两个人说好一前一后离开,叶修等人一步三回头地出去了,才又往吸烟区晃了晃。空空荡荡,没什么人。

他站了一会儿,突然就想起周泽楷当年是站在这里,凛着眼神说,下次会赢了你,整个人透亮又灼热。

不过这次,自己成了带领一群新人的挑战者。



TBC

评论(18)
热度(8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割肉寻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