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肉寻欢

他们的灵魂与梦想亲密无间。
执笔寻欢说梦人。

【周叶】故作寡言少语(89)

目录:点这里

他没睡成,倒也没别的缘由,身上拱着个暖烘烘的人,两个人身上粘粘糊糊,周泽楷还非得蹭来蹭去,把他整个人都包的严严实实,鼻息间都是热气,闷的连个喘气的空间都没有。

叶修被热得半夜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等腿脚终于有了点儿知觉,下意识就想翻床下把空调遥控板翻出来,人都才翻了个身,背上裹着的人就像黏了胶水一样,自觉就靠了过来,还把他两手一拽,硬生生给扯进怀里捂着,迷迷糊糊地睁眼看他,看眼神挺可怜,有点像将要被遗弃的小狗,叶修一瞧就叹气,叹了气,又把被子一丢,认命地滚了回去。

大型抱枕在怀,周泽楷一晚上是睡得甜甜蜜蜜。身上都汗涔涔,临到天光放亮,这边醒着的才有了些睡意,面前睡得梦里都有笑意的俊脸极近,叶修刚刚闭上眼,就觉得额头被轻轻一点,落下了什么。

是亲吻。

周泽楷笑意盈盈,一醒过来,眼睛都是弯弯的,细细密密地看过来,两边一对视,就又抱过来,狠狠蹭了蹭。

“……醒了?”

叶修呵欠连天,从善如流地伸手,拧了拧周泽楷的鼻子,声音低沉沙哑,还透着浓重的鼻音。

周泽楷头埋在他脖子间,一双长腿也跟着伸了果然,把人整个包饺子一样地夹住,也从鼻子里答他。

“嗯。”

第一次的清早,他俩也没什么无所适从的。叶修越发的清醒了,思路也就跟着清晰起来。

找不对地方是挺痛,找对了还蛮爽的。可能周泽楷大概算是比较有天赋的那类人,找对地方没花多少时间,那也就算没白忍,两个人都能爽,那这个爱做的也比较成功。

他理性地思考了这一场并不算突发的深入交流,周泽楷眼神灼灼了一会儿,大早上两个大男人毫无距离地抱着搂着,生理现象会发生也挺自然。有了昨天的事情打底,这时候两个人互相帮忙用手解决一下也就显得没那么困难了。

等好不容易从床上爬了起来,叶修人没带衣服,就只能套着周泽楷给翻出来的T恤短袖裤子,慢腾腾地往洗手间去洗漱。他人刚一进去,就发现洗手间里的东西不仅都是崭新的,还每一样东西都成双成对,迅速冲完一个战斗澡,叶修对着两个牙刷也没多犹豫,直接就抓了蓝色那把,把粉色的留着,抬着酸疼的手坚持着洗漱完毕。

周泽楷在外面也有事做,人把被单枕套拆了,又把昨天丢了一地的衣服通通叠好收好,收到了阳台打算赶紧收拾解决。一个小时后,两个人都收拾完毕,又一块儿蹿进厨房,热牛奶的热牛奶,煮粥的煮粥。

不过周泽楷这回没让步,小年轻力气大,非得把粉色的围裙给叶修罩上了,罩上了还没完,看了一会儿,眼神就若有所思起来。

有了昨天那一出,叶修还能不懂这眼神什么意思?轮回队长眼睛亮的吓人,自己也不是对谈情说爱时的情趣套路一无所知,立刻就又上手,伸手戳了一下小年轻的腰窝,说是活的健康点儿,话一说完,周泽楷的眼神又是摇身一变,立刻无辜地能滴出水似的,手里拿着个汤勺看过来,很一副贤惠的样子。

叶修:“……”

老容易心软让步也不是个事儿,叶修心累啊,心累完了又生出点儿觉悟,也知道这时候改怎么应付。他压根没管周泽楷的表情,只自顾自地端了牛奶,转身一边往饭厅走,一边留下句快点儿,就又一瘸一拐地出去了。

特殊活动,费腰耗体力,两个人吃完早饭,又跟做贼似的,都罩上帽子口罩,趁着上班点儿过了,没什么人在小区里晃了一圈。

早上空气好,他俩都背着手,肩并肩小路上晃悠,跟人家路过的成双成对的大爷大妈衬的还挺和谐。

周泽楷闷神走了一会儿,也没觉得有什么,结果叶修倒好,走了刚刚两圈,就就着一处木椅坐下了,还抹了一把额头的汗,说累啊,不舒服。

要换成平时,小年轻还能义正词严地批判一下叶修同志不喜欢锻炼造成的后果,但现在情况特殊,人家走不了路,多半还跟自己用力过猛有点关系。他一听就觉得心软,再一看叶修那副恨不得挂在椅子上的架势,软化的一点立刻就融成了一滩水。

“……背你?”

轮回队长作风果断,想的解决方式也直接。

叶修一听,低头看了一眼慢慢蹲下来的人,心里一乐,就跟着话头,顺着往下说。

“周队口气挺大啊,真背的动?”

周泽楷头一点,伸手晃了一下自己的胳膊,很含蓄,很低调。

叶修乐的大笑:“没那么惨,坐会儿就成,回家再说。”

回家。周泽楷敏锐地捕捉到这两个字,听得心头一甜,左右看四下无人,干脆拽起叶修耷拉着的手,轻轻亲了一口。

两个人这么慢悠悠地晃荡,忙了一个赛季后难得的空闲,像是一下子离外界很远,又突破关系密切程度负距离接触完毕,心里当然都还甜着。进了电梯,话题飘的很远,一会儿是最近的新闻一会儿又是生活琐事,叶修也一下子跳脱了,顺嘴问了几句总决赛的问题,只谈了点儿什么心情啊,周泽楷这边答的乖乖巧巧,思绪也一下子飞了。

有点像他俩刚认识那会儿,谈的聊得话题都是比赛,自己又执拗地说要击败对方,没什么火药味儿,却挺有意思。轮回队长站的笔直,正想抿抿嘴笑,忽然又不知道怎么,一下子顿住了。

“怎么?”

叶修比较敏锐,立刻发现了。人出了电梯还捂着腰扶着墙,但表情却坦坦荡荡,压根看不出什么不对。

周泽楷略略一想,就把帽子摘了,认认真真地看过来:“我不小吧?”

叶修:“……啊?”

这怎么刚才还在聊点儿正经事儿,怎么又突然一下变了颜色?

可周泽楷表情挺正经,他这边还在琢磨,就听见对面的人接着提示,说了个第五赛季。不说还摸不着头绪,一说叶修就想起来了。他俩刚认识那会儿,好像是有这么个误会发生过。只是那个时候周泽楷想表达的意思是自己年纪不小,说的简短了,也就歧义了,他当时只觉得好笑,却没想到还有一报还一报,今天还有这么个说法在等着。

叶修心里那个哭笑不得,他看了眼小年轻的正儿八经的表情,再实事求是地考虑了一下,赶紧给回了句是是是,才把人打发攒撵着去开了门。

中午的这顿饭当然是周泽楷负责的,昨天晚上没来得及展示,今天这就大展身手了。叶修哪里见过小帅哥下厨的场面,本来一贯没什么兴趣,也硬生生给靠在厨房里看完了,看到一半想给自己点支烟,结果周泽楷像是背上长了眼睛,回头一瞧,就把他掏烟的动作给硬生生按了回去。

……苦啊!叶修心里痛苦,隔着裤兜摸了一把自己的打火机老伙计,想日后的日子是不好过。

午饭三菜一汤,叶修负责盛饭端饭外加夸赞,用餐过程也挺愉快。肚子填饱,两个人又一块儿把碗筷洗了,就又在沙发上黏到一块儿,一个倒在一个身上打瞌睡。

阳光暖洋洋地照进来,屋子里开着空调,只亮堂堂,没有热意。叶修腰被人轻轻地按摩着,睡意很快就涌了上来。

晚上没休息好,白天又走了一圈,肩上的人昏昏地倒了下去,周泽楷也就仗着身高臂长,把扶手处挂着的空调被拽了过来,轻轻给人搭了上去。

“……我睡会儿。”

躺在大腿上的人迷迷糊糊,还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含混不清地报备了一句。周泽楷笑着嗯了一声,又低头轻轻亲了一下,把电视顺手关了。

这样挺好。

轮回队长闭着眼,手上还有对方的热度,也靠在沙发上,心里像被什么东西暖呼呼地贴着,捂的整个白天都在发热。好像两个人生活在了一起,连习惯都比想象中有默契的多,根本没不需要所谓的争执调剂生活,一拍即合。

周泽楷迷糊地想了一会儿,好像在云端里,整个人都轻飘飘的。

屋子里气氛安安静静,手机响的时候他还有点儿没反应过来,好在腿上的人睡得够沉,周泽楷听清楚了铃声,当即下意识抓过来,接电话的时候轻声细语,极低地喂了一声。

电话对面的方明华显然没料到自家队长开口是这么个声音,先是听的一顿,把这头自己家的电视声音也调小了点儿,才又继续交流。

好不容易回一趟家,方明华当然也是有所准备的。家里夫人刚从日本旅游回来,为人大方,带了一堆手信特产,其中也不乏海鲜,说是让方明华分给队友,他这边也不清楚队员们都偏好些什么,索性就趁着中午没事儿,干脆打电话问问。

周泽楷这边先是想了一下父母和叶修的口味,才又把自己的从脑子里一过,简单答了几句。

两个人声音都放的极小,聊完这边,方明华终归是轮回队里唯一的已婚男人,生活经验丰富,一听电话对面放得很小的声音,心里也有了猜测,加上他俩两个人关系本来就相当不错,八卦之心涌上心头,就顺嘴问上了。

“女朋友在旁边?”

方明华笑得挺贼,他早就知道周泽楷在谈恋爱,只是第一次撞见可能正主出现,难免有点激动。

周泽楷想了一下,淡定回复:“内人在。”

内人两个字一出,把方明华乐的,想他家队长还真是变了不少,人成熟了,也幽默了。

两头对完暗号,立刻就像是同甘共苦的已婚一族一样,顺嘴多交流了几句。方明华自认这方面也算是前辈,立刻就给传授了一下沟通交流,谦让恩爱的重要性,等总算聊完把电话一挂,周泽楷都还没来得及把手机放下,电话就又一个接一个的来了。

这一回是江波涛,江波涛说的也不是私事,是正经事儿。估计是早上忙着享受恋爱生活没听见,经理才把希望他俩回趟队里的消息直接跟轮回副队长发了过去。

“说是关于补强转会的,想当面问问我们俩的意见。”

江波涛说的呵欠连连,显然是昨天也没怎么休息好。他也不是不纳闷自家队长怎么声音怪怪的,但一想这几天确实是庆祝活动太多,估摸着可能是没休息好,也就根本没问,只继续重要的话题讨论。

这边周泽楷早在一听是正事儿的时候就认真上了,事关补强,他也对待的想到那个认真,这头嗯了一声,又两个人正儿八经地讨论了一下,眼见话题终于要结束,江波涛这边站起身呵欠一打,又像是又从什么角落里摸出了个重磅炸弹,直接给丢了过来。

“对了,叶神回去了?”

TBC

评论(15)
热度(10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割肉寻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