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肉寻欢

他们的灵魂与梦想亲密无间。
执笔寻欢说梦人。

【周叶】故作寡言少语(85)

目录:点这里


“……好了。”

他老实交待,一边重重地点了下头,赶紧抛开那点儿酸意,抿嘴笑了笑。

叶修显然是不会说出累这个字的。

“聊点儿开心的啊,”屏幕对面的人抓了抓头发,打了个呵欠,“怎么样,季后赛要来了,紧张不?”

周泽楷摇了摇头,又点点头。紧张是有,但更多的还是兴奋。轮回如今不再是挑战者的身份去面对季后赛,而是以卫冕冠军位置出现,成为了被挑战的对象。

叶修瞧了一眼屏幕上淡定的轮回队长,没忍住打趣道:“看样子信心满满?”

周泽楷略一沉默,选择用挑眉回答了这个问题。

“啧啧……”

叶修看小年轻这样子,一时觉得这人看样子是成熟了不少,但骨子里的劲儿却是一天都没变过,一时间赶紧眯着眼,指着屏幕划拉了一下。

“好好发挥,做好准备,”叶修也熟悉这互怼的架势,开口也不落下风,“毕竟下赛季我们兴欣就回来了。”

周泽楷却没点头,反而是略略一歪,也很含蓄地说上了:“一样的。”

言下之意简直了,这股劲儿就跟他俩刚认识时候,叶修熟悉的很,要怎么应对也熟悉极了。

他伸出手,作势捏了一下年轻人的脸,又调笑说是你还好不在,在的话哥就上手了。

周泽楷瘪了瘪嘴,难得在叶修面前显出一副不屑一顾的样子,显然不把对面人嘴里的上手俩字放在心上,反手就回了一句我也会,叶修一听,哪里还能坐得住,说你这是调情啊还是要搞真人pk架势?

周泽楷反而义正词严,说都有。

轻轻巧巧的,四目相对,都乐得不行。

两边笑完,这边坐着的又迷迷糊糊地想了一下,才记起自己似乎还有什么事儿没说。

周泽楷之前没纠结多久,那时是通过一箩筐各种各样的消息轰炸,才意识到,他和叶修之间显然还缺少对彼此的了解。这了解倒也不是什么心灵意义沟通交流上的,单纯就是两个人没怎么说过过往,各自还一堆事儿没说出口过。

话卡在喉咙里,屏幕对面的人七倒八歪,几乎都在嘴边上挂着了,却还是纠结了一下,不知道怎么说。

说什么好?是时候该聊点儿私人话题了?

越想就觉得直说的话,难免会成了尴尬的尬么。

周泽楷微微拧起眉毛,多想之间看了一眼日期,琢磨着一算,当即又把话吞了下去。

的确不是时候——

季后赛近在眼前。

轮回队长心里是一堆想法滚了又滚,最终还是理智占了上风,把话题控制住了。叶修那头压根是才刚刚从压力和任务中暂时解放出来,当然摸不到小年轻现在的想法。好在虽然这头没想到一块儿,难得暂时都了结了手上的事,两个人哪怕没提前沟通,也不约而同选择了多熬一会儿,俩游戏宅男对坐,到最后自然而然就成了两个人各自抱着吃的,开着语音一块儿干活。

兴欣之后在B市还有一个例行公事的新闻发布会,每一年新加入联盟的战队都必须参加,对于兴欣来说,当然找不到比叶修更好的发言人。

接到消息的媒体更是一个个生龙活虎的,跟打了鸡血似的开始准备当天的问题,尤其是一些资历较老的,更是打定主意要拍个够本问个够本。

开玩笑!那个姓叶的躲他们躲了多少年,不拍不问不是人好吗!

众记者磨刀霍霍,分明是两个新入战队的发布会,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成了兴欣和叶修的主场,偏偏吧,另一家也只能暗自委屈,毕竟确实焦点不在他们身上,羡慕过也就羡慕过了。

发布会时候,各种新闻沸沸扬扬,不过什么叶修炮轰嘉世当家老板,兴欣竟然全员无工资薪水之类的重磅消息,最后都成为了陪衬。

我回来了。

叶修在发布会最后说出的这句话举重若轻,看似轻巧,却压根没人敢看轻。哪怕其他还有许多值得放在显眼地方的消息,这句话却还是成为了发布会后各家新闻媒体的头版头条。

是啊!他回来了!

斗神回来了,曾经站在联盟金字塔最顶尖的人回来了,千言万语也抵不过这句话啊!

各种重磅消息夹击之下,今年的挑战赛余热看起来是不会轻易冷却下来,但等众人闹腾完了,才又纷纷迅速意识到,还有个更重要的活动在后面。

季后赛不会因为这份余热停下,挑战赛时采用的新赛制也被联盟确定正式在今年投入使用。得到消息的当天,轮回就立刻召集了全体成员重新确认季后赛上的战术,周泽楷身为队长,一面忙着战术的筹备,一面也逃脱不了被记者在发布会上问及有关叶修回归的问题。

如果说蓝雨那边的记者们是记录了一大堆有的没的的信息的话,轮回这边,当然就是一干人等一如既往地遭遇了沉默寡言式冷场。

“嗯……”

周泽楷坐着想了很久,一时思绪飘远了,琢磨间突然就想起之前和叶修聊天时两个人的谈话,谁也不肯让步,差点嘴角就弯了起来。好在他调整也挺快,当即轻轻咳嗽了一声,略加思索,说出了两个字。

“很难。”

是真的难,叶修有多厉害,当然就会有多难对付,也会是谁都不敢轻视的对手。

轮回队长想法很直白,也说的坦坦荡荡。

每支战队的发言人都给出了不同的回复,周泽楷虽然就说了两个字,但已经是相当难得的事情。发布会结束,与其他战队相比,轮回的首次出战过程还显得相对要轻松些,等季后赛第一轮终于尘埃落地出了结果,周泽楷也算终于有了点休息时间。

叶修摸时间也摸的准,他这些天人留在B市,但是一场比赛都没落下。

 

君莫笑:嘿嘿,很难?

后面两个字一出,周泽楷顿时就无语了。

这话里话外的意思,根本就不用多想就能明白。

他也发现了,自从两个人谈了恋爱吧,叶修比起从前,也仿佛变得活泼爱闹了点儿,当然这么形容也不算完全准确,大体的意思是差不多的。自己是活泼了,对面也没落下啊。

轮回队长面对当事人是嘴上是堵死卡严,不落下风,到了记者面前,反而还说的真话。叶修有意调侃,段位自然不低。

 

君莫笑:怎么在哥面前的时候不好意思说真话

君莫笑:年轻人不要害羞,大胆说!感情要表达嘛!

 

叶修发完这句,又赶紧发了个害羞的表情过来,这头周泽楷略一沉吟,瞧了眼时间,心平气和,气定神闲,最后慢条斯理地回话。

 

一枪穿云:真话?

小年轻从容淡定,他好歹也跟叶修认识了这么多年,知道该怎么对付。

 

一枪穿云:想上你

一枪穿云:可以吗?

接下来就紧跟着一个企鹅害羞的表情,羞羞答答,只露出一只眼睛跟聊天的人比爱心。

小年轻想的坦荡又明白,以前那是没有条件开玩笑,现在是时辰已到,该干的都干了,就差一步,自己还被拒绝了几次,话也就说的理直气壮起来。

叶修:“……”

屏幕这边的震惊之下,连个卧槽都说不出来了。


TBC

争取恢复(隔)日更……欢迎监督T.T

评论(58)
热度(107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割肉寻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