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肉寻欢

他们的灵魂与梦想亲密无间。
执笔寻欢说梦人。

【周叶】故作寡言少语(79)

目录:点这里

周泽楷一贯寡言少话,从来是能不开口就尽量以笑代说,现在才算是实打实地知道,什么叫热恋期间,巴不得什么都聊什么都说。靠近床头柜的小桌子被他搬到中央,外卖小哥带来的外卖被整整齐齐地摆在上面,外卖小哥人在怀里安安静静地坐着靠着,还感叹说是人形靠垫挺硬的,小周你怎么这么瘦。

这话问的周泽楷挺纳闷,他最近已经吃的比较多了,但是因为平时还有运动的习惯,肉不长,个子倒还坚挺地又蹿了一公分。

叶修在他怀里有一下没一下地啃包子,周泽楷就干脆把手机拿了过来,一边翻拍的照片,一边准备了想说的,结果脑子里组织半天没组织出来,支支吾吾磕磕绊绊地聊了一会儿,最后还是怀里的人啃完了包子,一把接过手机,主动发问。

这边问这个好吃吗,那边就答好吃,还有其他的什么什么也好吃。

叶修向来耐心十足,肯花在人身上了,效果更是拔群。

“你今天……”

人家才刚刚三个字出口,叶修立刻顿悟,这是问他干了些啥,当即放下塑料袋,懒懒地窝过去,交流了一会儿,说是参观了朋友战队,没想到还见到了老朋友。

周泽楷哦了一声,没发话,环着人的手臂却又紧了点儿。叶修刚刚拿起第二个包子,立刻神经一绷,敏锐了,当即抬头扫了一眼周泽楷,慢条斯理地扯过餐巾纸,把嘴抹了抹,才对着那张漂亮脸蛋贴过去,飞速一击。

“有话就问,不用憋着,”叶修笑了笑,“你也认识,就以前的第一狂剑,百花的。”

“嗯……”

周泽楷也不知道哪儿冒出来了点儿害羞尴尬,尴尬是在自家男友敏锐,害羞又是在男朋友实在是男友力太高。原先瞧着还是铜墙铁壁的时候不觉得,现在一接触,越发觉得这人实在深不可测。

他一有点不自然,就越是把头往叶修脖子埋,埋着不说,还时不时蹭两下。

叶修啃完包子,又拿起一个递给身后,问了句:“不吃?”

周泽楷就连蹭两下,表示不吃。

深不可测,实则是看的太通透,一点小心思也别想藏过去。小年轻别的想法没有,也挺直接单纯,觉得还好是让自己抱回了家,虽然过程艰苦了点,但胜利的果实显然够甜。

“明天有什么安排?”

怀里的人懒洋洋地发话,周泽楷悄无声息地摸过去,双手都紧紧扣住,盯着叶修地手慢慢地汇报。

白天跟队里去应酬,晚上比赛后还得去应酬。小年轻把自己的行程一五一十地道出来,说的又有点慢,叶修一边听一边嗯,说是这么忙啊,周泽楷就把头蹭过去,有点委屈地点点头。

其实平时说起来,这点事情对他来说压根不算什么,毕竟周泽楷也不是新人了,早就适应了这样的节奏,只是这是叶修发的话,他听在耳朵里,人也像一下子小了好几岁,跟着就委屈起来。

小孩儿撒娇挺可爱。在叶修眼里,这反应也基本是滤镜跑不掉了,他觉得可爱,就也跟着把头考过去,两个人摇摇晃晃的,既耿直又黏糊地说话。

“等空了,”周泽楷低头说话,声音闷闷的,“就去找你。”

叶修很大方:“行,来了哥请你,去哪儿随便说。”

他俩能什么时候空?显然是只有休赛期。

年轻人血气方刚,喜欢的人抱在怀里,开始还单纯是甜甜蜜蜜,后来人家把外套扒了,就开始有点不对劲了。开始是蹭脖子,等有了那么点儿不正常的反应,就是含含糊糊地亲脖子。叶修反应迅速,当即咔地一下一个上手,揽过去把人带住,直接把人卡在怀里。

这一下,别说是被卡的愣住了,卡人的也有点愣,这自己怎么还这么稳准狠。

周泽楷顿时清醒过来:“……”

他男朋友不仅反应快,男友力足,没想到应付这个也有一手。年轻人火气下不去,加上气势上来,又觉得气氛到了,是顺势握过人家的手,顺着掌心的纹路开始细细密密地亲。

叶修被亲的手心痒痒,心里也痒痒,可嘴上还要挣扎:“明天还得见人,小周。”

谁不见人啊!

周泽楷心想这借口实在不好,当即沉默着,一个犀利的眼刀飞过去。

但叶修依旧清醒,苦口婆心:“真要见人,等都空了再说啊,不急不急。”

循循善诱,商量这个也像讨论战术。


TBC

再甜下去没救了!要加紧拉时间线……(小破拖车应该快了吧……

评论(39)
热度(10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割肉寻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