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肉寻欢

他们的灵魂与梦想亲密无间。
执笔寻欢说梦人。

【周叶】故作寡言少语(77)

目录:点这里

现在的情况就叫两情相悦。

屋子里暖的发热,没人说话,互通心意后气氛旖旎。叶修轻轻拍了拍年轻人的背,他的脖子被托着,腰间被揽着,开始还没什么,可时间久了,周泽楷又只是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微微一动,就在脖子间蹭一下。

以前不知道这人怎么黏人啊。叶修心里纳闷,试着动了一下脖子,刚刚才一个动作,毛茸茸的头也跟着贴了过来,就是不抬头,呼吸间撩起的气息搔的人发痒。

“……那什么,”叶修又拍了拍周泽楷的背,语气却很温和,“换个动作说话呗,这姿势有点累。”

他其实压根没什么累的,这边舒舒服服地坐着靠着,怎么看都是周泽楷弯腰抱人的动作耗力又折磨脖子和腰。

叶修怕小年轻这时候没了知觉,一会儿整个儿别抽筋还是发麻,那就麻烦了。

话刚刚出口,脖子间的头就动了一下。周泽楷慢慢抬起了头,眼睛里藏着炽热的情意,嘴角微微弯着,明明也挺含蓄内敛,但就是藏都藏不住那股开心劲儿。

叶修看年轻人点了点头,直起腰站起来看着他,却干脆上手拉住了自己,拽着往床边走,一边走还一边直白地往这边看,好像没看够似的,手指间还下意识地摩挲。

不过换了个地方坐,叶修依旧挺从容,他屁股刚沾着床垫,正要松一口气,却没想到后面的人又迅速凑了过来,刚刚牵着的手顺着就成了十指相扣,另一只手也没逃过,被飞速抓了过去牵好,一根手指都没漏过。

也不过几秒钟,年轻人就成功仗着那么点微小的身高优势自后把他包住,头靠在肩膀,以一个自下而上的角度看着自己,只要视线一对上,笑意就又变大了些,显得是挺内敛,人却像耍赖一样。

背被人靠住,手被人拉住,叶修还有点不适应这种脱单后飞速接触的动作,不过话又说回来,他今天来,就是打定的摊牌的主意,所以他也没多说的,反而还坐了几分钟,很快就适应了下来。

谈恋爱原来还要考验人的关节的。他想了一下周泽楷刚才的动作放到自己的身上会是什么情况,刚想了几秒就迅速放弃了这个念头,好像腰和膝盖都在隐隐作痛了。年轻人安安静静地靠在他的肩膀上,一句话也不说,叶修咳嗽了一声,琢磨了一下,终于决定率先开口。

“还生气?”

一边轻轻拽了拽紧紧扣着的手,一边侧头挑眉道。这问话也没算跑偏,毕竟他今天来为的就是这个事儿。

周泽楷一听,立刻摇了摇头,巴在叶修后背上,抿着嘴笑了。他现在哪里还有为叶修名字的事儿生气的闲心,一颗心是跳了又跳,先是飞到了天上,现在好不容易回了原地,还是停不下来。从前他听再多的人吹感情经历都没有这样的感受,亲自经历了,才知道人家牛皮吹破天也算不得夸张。这时候看什么都东西都好像被清凉的井水洗涤过,泛着柔和的光。

叶修一听,看人还笑挺甜,瞬间放心了。

这好啊,今天来就算完成主要任务了,他一边想,一边觉得像是背了一只巨大的毛绒绒的玩具熊,还是能动的那种,烘得不止身上发热,心里也发热。

“那就好,”解决了问题,也说完该说的确定了关系,叶修也比较坦白了,“不然还真琢磨不出来怎么跟你说。”

跟你说?

周泽楷人是还有点傻乐的感觉在,但心脏好不容易落了地,脑筋自然转的比刚刚快。

他听人这么说了,当即就反应过来,哦,叶修今天来本来是准备解决名字那事,补偿自己。

补偿自己?脑子里刚刚冒出这么个念头,周泽楷就又果断了,立刻抬头,直白地对视。

“那我还生气。”

一边说一边又故意皱着眉,往叶修脖子边凑了凑。

叶修:“……”

这怎么还能出尔反尔的?叶修心情复杂地侧过头,正想悄悄换个姿势,周泽楷这时候却把两只手都松开了,直接往他肩膀上一搭,整个儿倚了过来,成了真玩具熊,粘粘糊糊的就是不撒手。

过了那么几分钟,叶修才继续开口:“也行,你说怎么办吧。”一边说一边弯了弯嘴角,挺无奈地笑了一下。那能拿这小年轻怎么办?眼看着恋爱都快谈了,节骨眼上的事情,不能出纰漏留下后遗症,免得到时候后患无穷。

周泽楷歪头想了想,想法还没出来,四目相对之间,就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凑上来,飞速亲了一下怀里人的脸,才又正儿八经地开口。

“你之前想怎么办?”

叶修哽了一下,刚想教育批评吧,一看周泽楷那眼神就又开不了口了。也是这么个道理,刚刚心意相通,教育的事儿不能留到后面说吗?何况他虽然板的正经,可眼角也是藏着笑的,有点乐在其中的意思。

看情况也不藏着掖着了,继续正儿八经地剖白:“没什么经历,只能求助网友吸取经验教训,谦虚学习道歉实例嘛,结果我看人家说什么情侣之间撒个娇送个礼物就成……”

叶修说的很诚恳,“想要什么东西?”

他这个问法就很老道了,直接省略了另外一个选择,留了一个相当直男的解决办法。

你都在怀里了,我还能要什么。周泽楷心里想的很透彻,面上却故作沉思了一下,说:“就撒娇。”

叶修:“……”

“不是我说,小周,你这爱好有点特别吧?”半晌,叶修终于又沉痛地开口。

周泽楷却只是笑,带出一点戏谑的意思,话少也不怀好意:“试试。”

叶修看着他,许久无言,又沉痛了,“怎么好的不学,学这些。”

周泽楷也聪明,这时候夸上了:“你教的。”

叶修这下就只当没听到这句话了,脑子里一个劲儿琢磨开了。

说句老实话,要是他不想干什么事儿,那就是千百种方法也不能动摇,叶修之前是不明白,但刚刚两情相悦完,也突然开窍了,知道这就是所谓的情侣之间的情趣。既然是情趣,那还不趁热感觉给它燃高点儿?之后闹矛盾了,还能两个人彼此启发美好回忆解决战斗。

他闭眼拧着眉纠结了好久,半天才开口。

“那试试?”

周泽楷把头点的很重,瞧着他,眼睛弯成新月。轮回队长当然知道自己在得寸进尺,可折磨了这么些年,难道还不兴他这时候找回点儿场子?要是往后的日子出现什么不愉快了,自己还总归能占点上风吧?

两边拍板一定,叶修当即把腰直了起来,趁势起身,直接换坐到另一边,脱了鞋子,严肃认真地盘坐在床,支着下巴对着周泽楷的脸打量。

这什么意思?周泽楷显然没体验过这种撒娇方法,云里雾里。

这时候叶修清了清嗓子,喊他,“小周。”

“……嗯?”

周泽楷也被他叫的紧张起来。

“你长的多帅,眼睛大,嘴皮薄,连眉毛都比别人好看,瞧瞧,鼻子上都能溜滑梯了吧,”叶修静静地看着对面的人脸,自顾自地描述着,似乎兴趣盎然,“做事认真还细心,话说的少可干的多啊,能照顾人,还会做饭,会开车,驾驶技术也不错。荣耀玩的好,平时又低调,不骄不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开始还靠谱,后来越说就越有点放飞了。

不光他放飞,周泽楷也听着听着,开始还摸不着头脑,后来越听越不对,先是耳朵烧红了,后来脸颊也跟着红起来,自个儿都觉得不好意思。

叶修这时候打量到了对面人的脖子,又换了个手支着下巴,好像很是自在,“个子高,身材好,力气也挺大吧……手我看看,也挺好看的,看着手臂的线条,啧啧……”

周泽楷的头低了点。

“看看这腰,这背,不是衣架子是什么,穿T恤都这么好看……”

周泽楷觉得自己额头都开始发烫了,没忍住捂了捂脸,张张嘴想说话,又没憋出来。

“大长腿就不用说了吧,小周……”

“……别说了。”

周泽楷终于伸手,另一支手捂着通红的脸。

他伸手,挡在叶修的眼前,在两个人的面前作隔板状,看似是遮人,实则是给自己一个喘口气的机会。之前怎么不知道叶修怎么说起情话来这么厉害?心里还在沙沙作响,痒痒的发麻,又有点郁闷。

他刚想说可以了,就感觉手上一暖,抬头一看,是叶修的手静静地牵了过来。

对面的人还是懒懒地笑着,支着下巴,看着自己挑了挑眉。

“看,这么好的大帅哥,现在是我男朋友了呗。”

周泽楷:“……”

叶修没能继续说话了。

没能说话的原因是唇齿交缠,抽不出空,被人用舌头搅的脑子发懵,横冲直撞,细细密密,各种风味全来一遭。周泽楷黏糊着亲他,不善言辞,像是把要说的都化成了行动,隔了许久再冲动这么一次,谁也没想到是在这么个情况下。

以后不能让叶修撒什么娇了。年轻人脑子里还存着一点理智,怀里的人被吻的脸上都泛起了红,却还笑眯眯的,间隙时从容有余地瞧他,眼睛里存着深井,里面盛着平日里瞧不见的情意和笑意。

“下次……不会放过你。”他是贴着嘴唇说的这句话,说的时候没忍住,又轻轻啄了几下。

叶修也很有谈恋爱的觉悟,嘴唇有些红肿,还能游刃有余地笑,说那哥下次不得藏起来。

藏哪儿也把你抓回来。周泽楷想的明白,又黏了上去。

抓人可比等人要轻松太多了。

TBC

跟着傻乐……

评论(92)
热度(14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割肉寻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