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肉寻欢

他们的灵魂与梦想亲密无间。
执笔寻欢说梦人。

【周叶】故作寡言少语(67)

目录:点这里

 

好不容易回到酒店,如意料中想的一样,没有成功逃过陈果的一番严刑拷问。这也挺能理解,今天的动静闹的大了点儿,别说只是看了操作的人都闹翻了天,像陈果这样每天跟他相处,却现在才知道真相的,就更加纠结和激动了。

叶修在新老板和同事面前用的真名,又一直并不高调,从陈果的角度来看,简直就跟身边朝夕相处的朋友突然告诉你他还有个拯救世界的英雄身份似的,骤然从有那么一点特殊的普通人变成了自己的偶像。

叶修就是叶秋!

陈果内心五味杂陈,哪怕面对本人了,也说不上来到底是个怎么样的情绪。

等两个妹子问完了想问的终于放人,明天的全明星正赛,叶修却心里一早有了决断,不打算再去了。他不去,本来陈果也不打算去,可说实话,搞到票本来就不是想象中那么容易,她作为一个彻头彻尾的荣耀迷,要放弃去现场的机会,也得纠结一番。

最终,两个已经出尽风头的美女观众还是出现在了场内,只是那个神秘的位置空着,神秘的人物没来,镜头却连空着的位置都没放过,时不时就扫过去,解说也不说话,显得十分的意味深长。

正赛无非就是各位大神大展身手的时候,而全明星比起一般的比赛,性质又要不同一些。这算是一场为观众专门打造的嘉年华,那懂行的选手,当然是很会服务观众,各种炫技配合,虽然战术没有那么的有实际意义,但至少场面上看起来还是很热闹的。

由于全明星本身的特殊性,各位选手比起队里,打得相对都要自由一些,因为有了各种各样的不安定因素,战术执行方面就难免会出点儿岔子,眼看着打了半天,一队竟然一个人都还没掉,最后索性两个队也挺有默契,纷纷甩开战术,直接硬碰硬,求个场面和结果,至少是把观众的兴头给维持住了。

随着二队的最后一名大神倒下,一队也终于迎来了这一届全明星的胜利。

比赛结束,按照惯例是要有人代表一众选手发言的。既然是轮回做东,周泽楷自然又在整场的掌声中接受了采访,依旧是人家问什么就简单说什么,好在他站在那儿就已经算是风景线,何况还有主场的名头,所以不管说的是什么,现场都很给面子地鼓掌欢呼。

一场全明星出了几个不大不小的风波,哪怕过去了,讨论度也是相当高。从杜明那回事儿到龙抬头,反正聊的东西多,那嘴仗也少不了来一次,各自有看法,那也就各自说服不了对方。

外面的人讨论他们的,选手们却都还有正事儿要办。

天大地大,还有什么事儿的重要性能比得过比赛?

接下来还有几轮常规赛要打,哪怕轮回现在势头是好的不能再好了,也还有一大堆事情需要忙。叶秋露面的事情显然比一次全明星更能吸引选手内部的关注,轮回这边也不例外,而除了选手,经理和开发部的工作人员也被叶秋本人各种动向的传闻搅的一团糟。

没有比赛的晚上大家都挺空闲,就有人在群里开了话题讨论叶秋,聊叶秋,就不得不聊到那个基本已经被各大战队公认就是叶秋本人的第十区账号卡。周泽楷也在自己屋子里呆着,他这边正在看前几轮的比赛录像,随手点开群消息,看了一眼,发现一群人聊的挺火热不说,在以蓝雨剑圣为中心的揪出叶秋小组的努力工作下,还真的成功把人召唤出来了。

用的是“君莫笑”召唤的——这既是叶秋新账号卡的名字,又是那个从第十区开始掀起一阵风波的传说中的高手大名。

这个角色在第十区已经是鼎鼎大名不说,在各大战队的经理之间,其实也都是念叨了很久的角色。本来嘛,君莫笑的各种行动和本身的实力已经够让人头疼了,而尤其是在知道他就是叶秋后,一干想要有所动作的战队也都只能静观其变,一个个光是花心思去猜叶秋的动向,就费了不少的功夫。

周泽楷算是不一样的。他是先于角色见了本人,对于君莫笑的名头,也只不过是听队友会聊几句。一直到前段时间见了叶秋,回来后阴差阳错跟着开发部的看了几回君莫笑的相关录像,也立刻就肯定了这角色背后的身份。

“哎哟,谁叫我?”

叶修人在群里冒了泡,千年等一回,一堆职业选手,到了这个时候一个个刷屏的速度也都是专业的。

有跳出来拜大神的,自然也有相熟的跑出来吐槽他的。黄少天作为冲在最前面的人,几句发言还没打出去,反倒是被叶秋轻飘飘几句嘲讽给打了回来。

场面生动有趣,加上抖包袱的又熟门熟路,看黄少天被噎的哑口无言,一个个抖看热闹不嫌事大,发起了拍桌狂笑的表情。

周泽楷本来还在想叶秋怎么还舍得出来,而且一出来,就是那一套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行事作风,这时候略一琢磨,果断从众,手速飞快,也跟上发了一个拍桌笑。

他的本意也就是跟随大家的步调,可奈何黄少天眼尖,果断不干了!

哇靠,这几百年说不出一句话的人物,也就这么轻易被叶秋带了节奏,混在一堆人里面嘲笑他,这口气能忍吗?!

当然不能!

不能,那就得反驳!不然输了气势多丢人!

黄少天手上动作跟思路保持高度一致,对着叶修猛攻,也没忘记转身一个矛头朝轮回队长丢了过来。

“周泽楷你跟着起什么哄!”

被点名批评的小年轻这边坐着愣了愣,旋即沉着淡定,冷静从容,回了两个字:“呵呵。”

回完了,看黄少天又忙着抓人,当即又开始沉默地潜水,点开了好久没开过的私聊界面,一边是群里不断的刷屏,一边是好不容易上一回线的人。

周泽楷看着看着,本来还挺乐呵,忽然心里就有点郁闷,有点委屈。

原因比较直白。

这叶秋怎么被人用君莫笑一弹就弹出了踪迹,他留的言留了半天一点用没有,结果人家其他人倒挺聪明,直接就把人抓出来了。

他一翻自己给叶秋的聊天记录,说的确实都是些挺无聊的话。可再无聊吧,他们俩也算久别重逢了,可人家就是能跟个没事人一样,也不知道是真没看见,还是装没看见,就是不回。周泽楷是很理智的,而且这些年成熟了不少。

他一年前就想清楚了要等,叶秋既然说他有事情要做,那就放着他做。之前是嘉世情况特殊,现在虽然不知道那个人的具体计划,却也有等的耐心。他不过是觉得上回见面那个态度明明有所软化,这头怎么网上的聊天说话还没跟上步调节奏?

想到这里,周泽楷干脆趁着怼人那个劲儿还在,一不做,二不休,私敲了过去。中途想了一下,还把已经发好的委屈表情给删了,换成另外的。

人在面对特别的人的时候,总会有莫名其妙犯幼稚的情况。周泽楷现在就是很典型的症状,坐的端端正正,面上没什么表情,旁人来看压根就没什么不对,但内心里波动着呢。

何况俗话不是说,你谈恋爱要个什么理智?虽然他俩离谈恋爱还远着呢,但有些情绪上来了,就不是客观的话能概括出来的了。

 

一枪穿云:抓狂/

 

一个默认表情飞过去,叶修那边正忙着应付黄少天,而且另外还有一拨人等着他操心,骤然一个窗口跳出来,没忍住揉了揉额头,看到的是一个抱头抓狂的小表情。他的默认QQ名也早改了,改成了君莫笑,以前的名称换到了签名上,也算是把不约战的口号继续坚持着,这时候略略想了想,叶修终于打出几个字。

 

君莫笑:哎哟乖,一会儿说

 

叶修下意识回了,从善如流,等反应过来了,一边继续群里聊一边悟了。不对啊,他这话怎么说的跟那些打游戏时被女朋友抓到现行的人似的,怎么还哄起来了?


TBC

评论(32)
热度(10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割肉寻欢 | Powered by LOFTER